用醫美手術改善法令紋

法令紋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預防消除法令紋,也可以用醫美手術改善法令紋。而如果想要藉由醫美療程消除法令紋,可以選擇手術或是微整形的方式;而如果想要預防生成法令紋,則是可以學會正確的按摩方式。

 

消除法令紋的方法

1.微整形的注射填補:

現在最常見的消除法令紋方式,應該就是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了。注射玻尿酸大概是目前相對較快、較有效、也較安全的方式,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注射完就可以立即呈現成果。

除了玻尿酸之外,也可以選擇其餘劑型,如水微晶、Juvederm Voluma長效型玻尿酸,同樣都是常見用來填補改善法令紋的劑型。

透過注射填補的微整形,不僅不需要動刀,而且效果快速顯著。

2.手術:

如果是選擇手術動刀的方式,現在比較普遍的方法是用脂肪來填補法令紋的缺陷,而如果不想動刀,也可以用sculptra舒顏萃來達到再生膠原蛋白之效。另外若是因為下垂而造成的法令紋,則是可以透過Thermage電波拉皮、4D韓式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等提拉的方式,都有對症下藥的改善效果。

 

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即可見效。

一、嘴巴成漱口狀,將兩頰鼓起,接著讓舌頭在口內來回兩頰之間,這個動作連續做五遍,一天做四次即可。

二、按摩消除法令紋

步驟1:將食指彎曲,接著用第2個指關節和手指寬的面抵住嘴角下方,也就是法令紋延伸的位置。

步驟2:用這樣的手法向上拉提,沿著法令紋一直移動到鼻頭兩側,接著用第2個指關節在鼻頭突起處做上下按壓。

步驟3:手指繼續往上移動到內眼角,並施力按壓3~5秒。

步驟4:用左手托住左下巴,右手則將右側臉頰的肌肉往眼角位置推壓持續3~5秒,慢慢減輕力度之後再換左邊。

三、其他按摩方法

用溫水徹底清潔皮膚之後,塗上按摩霜,不論是排毒、滋潤、或是美白功效皆可,藉由按摩打開毛孔,仔細清除深層的污垢與毒素,不僅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成分,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只要每次5分鐘,每週1-2次,就能還原白裡透紅的好膚色。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falw/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