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救胸型 隆乳療程夯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母親節即將到來,過去醫美手術療程中,媽媽們的首選一向是除眼袋的相關手術,但近年來隆乳卻異軍突起,求診人數逐年增加2成,成為媽媽們的新寵。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表示,隨著觀念開放、再加上隆乳技術進步,疼痛感大幅降低,所以門診中許多媽媽、女兒一起來隆乳,甚至還揪團找好姊妹一起「整頓」胸型,主要是因為懷孕、哺乳,會使乳房組織長期被撐大,之後就容易造成胸部鬆弛又下垂,醫師透露,媽媽們隆乳的最大心願都不是求大,只希望乳房能回到當初堅挺的模樣。

醫師表示,所有的女性經歷懷孕、生產的過程後,幾乎都會面臨胸部鬆弛、下垂的問題,這是因為從懷孕開始就會逐漸脹奶,再加上體重隨著孕程持續增加,乳房更是會逐漸變大,直到生產過後,不管是否哺餵母乳,身體的自然機制會讓媽媽們再次面臨脹奶的情況,如果持續哺餵母乳,這樣的脹奶情況可能會持續半年至1年、甚至更久,等到結束哺餵母乳,乳房終於不需要再工作時,這時乳房的乳腺組織會逐漸萎縮,所以胸部大多會比原本的樣貌更小,而皮膚組織也因長期撐開而變得鬆弛,於是胸部便會嚴重下垂,而且乳腺組織萎縮,會使得乳房連接頸部的前胸部位不再飽滿,乍看之下,猶如一張皮垂掛在胸前一般,乳房顯得相當「垂頭喪氣」。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lifestyle/daily/20180502/38001032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