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武器變美容秘方 好萊塢女星們鍾愛的抗皺方法

生化武器變美容秘方 好萊塢女星們鍾愛的抗皺方法

當皺紋爬上眼周,無論對什麼年紀的女性都有巨大的“殺傷力”。粉底可以蓋住膚色不均,眼線眼影可以讓眼型更漂亮,可是皺紋……怎麼隱藏?眉間眼尾縱橫交錯的紋路,面無表情的時候似乎還不明顯,但是一不小心,一個大笑、皺了皺眉,紋路便一下囂張起來,連帶着粉底也卡出了幾道深深的溝壑!抗皺眼霜、抗皺精華、抗皺面霜一直用,效果卻不是太明顯,怎麼辦?不如,好萊塢女星人人點贊的除皺大法和一起了解一下?

“比起愛情,我更相信BOTOX(A型肉毒毒素),因為它每次都會有效。”經典美劇《慾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Samantha的這句台詞,影響了無數西方女性。

麥當娜、詹妮弗?安妮斯頓都在採訪中承認,會定期注射肉毒毒素。而這項醫美項目,也是今年39歲的美國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唯一”承認做過的整形項目!

為什麼肉毒毒素能在祛除皺紋上做到幾十年如一日讓女明星們忠貞不渝?本期出鏡醫美專家晏曉青博士這樣形容肉毒毒素:“雖然(肉毒毒素)只能暫時除皺,但是它一直在努力抗皺!”

生化武器變成美容秘方

據了解,”肉毒毒素”實際上是”肉毒桿菌毒素”的俗稱,又名”Botox”和”Myobloc”,是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質,具有很強的神經毒性。

據介紹,肉毒毒素最早被用來作為生化武器,它能破壞生物的神經系統,使人出現頭暈、呼吸困難、肌肉乏力等癥狀;後來,它被醫學界用來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在1986年,加拿大一位眼科教授發現肉毒毒素能讓患者眼部的皺紋消失,他向外界公布,引發了美容史上的所謂”Botox革命”。此後,整容界將它的功能擴大,比如用它瘦臉、塑小腿等。肉毒毒素具有很強的毒性,注射在人體是否安全?據一整形醫院的劉姓主任醫師介紹,用於整容的肉毒毒素比起生化武器來,稀釋了40萬倍。肉毒毒素能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信息傳導”,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舒展,皺紋便隨之消失。

對於肉毒毒素在國內的使用歷史,很多醫生表示具體開始的年份不太清楚,但在我國使用已有10多年。資料显示,我國是繼英國和美國之後第三個能自行生產這種美容用途產品的國家,並在1999年開始運用。據業內人士介紹,去年,國內部分肉毒毒素產品曾經因為提純過程出現問題而影響產品質量,但是後來生產廠家很快就改正了這些問題。

對於其安全性,不少醫生表示,肉毒毒素在美容方面的運用非常微量,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相對於其他除皺產品,它的作用和安全性是無可替代的,是目前去除動力性皺紋最好的方法。

肉毒毒素祛皺原理:

肉毒毒素又稱肉毒桿菌內毒素,可讓導致皺紋生成的肌肉放鬆,以減少肌肉的過度活躍和拉扯,讓皮膚恢復平滑,同時預防新的皮膚細紋形成。肉毒毒素最適合於動態紋,祛皺效果一般約維持4-6個月。

在專業醫生的眼中,在皺紋生成的早期就開始治療,注射肉毒毒素是最優方法。不僅能消除已經產生的輕度皺紋,還可以從皺紋生成的原理入手抑制新的皺紋生成,一舉兩得!那麼接下來就跟隨兩位不同年齡的求美者,聽聽她們的肉毒毒素祛皺親身體驗吧~

年齡20+的皺眉女孩體驗報告

小歌自述:中的我總是無意識地皺眉,幾乎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提醒過我“不要皺眉”,然而我並不能很好地控制這幾塊肌肉,還是7*24小時地皺着,導致我雖然才只有20歲出頭,眉心已經出現了一條難看的細紋!看過不少醫美科普文章,總想着把這條細紋去掉,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怕打針……

醫生面診:小歌一看就是經常思前想后的撰稿人,經常雙眉緊鎖,所以年紀輕輕就能看到眉間川字紋的痕迹,為了減輕這種痕迹,延緩皺紋加重,可以在皺眉肌和降眉間肌注射保妥適,放鬆肌肉。

治療感受:因為害怕打針,怕疼,醫生特意安排了半小時的敷麻藥環節,看着護士小姐姐在我的眉心處塗上厚厚的一層麻藥,我對於打針的恐懼感也慢慢消失了。剛剛敷上麻藥的時候,感覺冰冰的很舒服。慢慢的,就能感覺到眉頭開始變得麻了。半小時后,護士小姐姐幫我擦掉了麻藥,準備開始注射肉毒毒素!這時候我的內心還是有點緊張的,但醫生提醒我,精神緊張的時候肌肉也會緊繃,這會讓注射變得困難,所以還是要盡量讓自己放鬆。

針對我的眉間紋問題,一共需要打5針。打針的時候,能感覺到針扎進皮膚,也能感覺到在往皮膚里推葯,但是真的完全不疼,就像是有5隻蚊子在叮你~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打完針后,我試了一下,還是可以皺起一點眉毛,醫生說藥水還沒起效,現在只是麻藥的作用。

那接下來就是等待效果越來越明顯的時間啦,雖然醫生說只有短短兩三天,但是對於一個迫切希望扔掉“皺眉壞習慣”的妹紙來說,還是覺得挺漫長的!

術后反饋:

Day1,我今天特別努力地皺了一下眉毛,還是有一部分肌肉可以動。

Day2,今天對着鏡子幾次嘗試皺眉,但眉心一直絲毫不動,“穩如泰山”,簡直完美!終於擺脫了滿臉“生人勿近”的怨念臉!

Day7,今天眉心看上去都是平平的,亮亮的,細紋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同事們都覺得我最近變得樂觀了!真的,總是習慣皺着眉的人,不僅看上去顯老,而且還會給人不好接觸的印象,無形中生活和工作帶來不少困擾。所以,對於無法控制皺眉表情的人來說,保妥適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年齡30+的愛笑女孩體驗報告

Zoe自述:其實提到注射肉毒毒素,在10年前我就有過一次體驗,當時是跟朋友一起去打了傳說中的“瘦臉針”,但是效果並不理想,也沒有感受到任何變化。這幾年,隨着醫美知識的普及,我才知道當時在朋友的家裡打針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不正規的環境、注射者也不知道是不是醫生,還有藥品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幸好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所以這一次我很慎重地選擇了正規的醫美機構,請醫美專家晏曉青醫生為我注射,藥品也選擇了口碑很不錯的保妥適A型肉毒毒素。

這一次我的目的是魚尾紋!因為我很愛笑,而且經常是表情很誇張的大笑,導致眼角的魚尾紋一直很“活躍”。現在即使不笑的時候,眼角也能隱約看到很多根細紋“埋伏着”。

醫生面診:Zoe非常愛笑,說話間眉飛色舞的,能看到她眼周有明顯的細碎皺紋,可以在外側眼輪匝肌注射保妥適,以弱化表情,延緩皺紋的出現。同時,Zoe偶爾也會皺眉,眉尾有些下垂,可以在皺眉肌和降眉間肌注射一些保妥適,起到抗皺和提眉的效果。

治療感受:除了魚尾紋需要注射祛皺,醫生說我的眉間紋也很明顯,可以一起治療。另外還有個意外的收穫,注射肉毒毒素還能達到提眉效果,真開心~

提醒大家特別注意,正規的機構和醫生,都會在用藥前和大家溝通治療中會使用到的藥品。在我掃描過保妥適包裝盒上的二維碼驗真后,醫生當著我的面打開了包裝盒進行配藥。

敷了約半個小時麻藥后,護士把麻藥清潔掉,醫生開始進行注射。眉間注射了五針,左右外眼角處各注射了三針。因為麻藥的作用,所以注射的時候並不疼,只是在藥液推進的過程中會有一點點感覺。注射完畢后,能夠看到眉間注射處有一點點粉色隆起,醫生說這個屬於正常的情況,果然過了一會兒就消失了。

術后反饋:

Zoe注射體驗Zoe注射體驗

Day1:皺眉的時候可見眉間紋;魚尾紋減輕很多,但依然存在一些細小的紋路。

Day2: 基本上感覺眉頭皺不動了,魚尾紋的減少更加明顯。

Day 5: 眉頭是徹底皺不動了,魚尾紋基本上消失了,眉形也變得比以前好看了!每天看到皺紋在消失,真的特別開心!現在笑起來完全看不到皺紋,再也不怕因為皺紋暴露年齡了。

看完兩位體驗者的分享,是不是也很想快點趕走自己的皺紋了?晏曉青醫生提醒大家:“注射肉毒毒素從表面上來看是非常簡單的,但由於肉毒毒素是生物毒素,既要保證注射后達到很好的效果,又要保證安全性,所以對醫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求美者接受醫美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正規的醫生和正規的產品。” 安全變美,才能真正美麗“無紋”!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42636.html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