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填補淚溝 容光煥發好氣色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診所   玻尿酸淚溝推薦

現代女性常因工作忙碌、睡眠不足,導致淚溝凹陷,看起來很沒精神。醫師表示,若再加上眼袋凸出或臉部鬆弛下垂,也會加重淚溝的凹陷程度,讓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

長期氣色不佳,容易在他人心中留下疲倦印象,想要在情人節時給男友一個好印象,不妨透過醫美微整技術幫忙修飾。醫師指出,淚溝可以在醫師評估下,適度以玻尿酸填補加強支撐效果,配合調整蘋果肌來豐潤臉部曲線,看起來就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玻尿酸首重安全自然 韓系美女引領風潮

近年韓流席捲全球,韓國整型技術也頗受肯定。經常於受邀於海內外演講的劉淳熙醫師也發現,韓國整形趨勢是協調的「自然感」,韓國玻尿酸修飾效果穩定,是韓妞們廣泛使用的秘密武器!

韓國玻尿酸因其高彈性及高黏性的特質,注射後的修飾效果自然豐潤,不易位移變形,特別適合亞洲人的膚質輪廓,在韓國、中國等亞洲地區相當受歡迎。也有不少台灣女性特別指名韓國的玻尿酸,希望塑造出如同韓系女星般的清新美顏,在情人節前夕抓牢男友的心。

慎選玻尿酸來源 兼顧美麗和安全

醫師也提醒,別忘了慎選玻尿酸的來源和品質,且由於每人體質不同,使用前記得諮詢專業醫師,尤其是容易水腫、皮膚鬆弛嚴重者,需要詳加評估,才能達到理想中的效果。眼袋過度鬆垮者還可以配合手術,讓效果更加分,做個清新亮麗的韓系「素顏美女」!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9/51068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