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填充淚溝,她這個動作讓效果翻了好幾倍!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填充淚溝,是很多愛美者的需求。同時玻尿酸填充淚溝有哪些護理這個問題,也讓很多愛美者們非常重視。

玻尿酸注射豐淚溝術,是通過多層次多點注射方式向下眼瞼靠鼻側部位凹陷處注射,關於玻尿酸填充,要想效果好離不開術後的護理。因此非常愛美網認為,在填充淚溝之後一定要遵循以下幾點:

1.注射後6小時內,應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

2.注射後,治療區域不要曝曬,如日光浴或日曬,或避免處於寒冷處。

3.注射後1個星期內要避免淚溝部位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變形或凹陷。

4、注射後1周要避免做桑拿。

5、在注射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6、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淚溝部位按摩。

7、注射後1周儘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8、不要隨意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嚴格按照醫囑護理。

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一般建議注射2-3次,這樣效果保持時間相對較長,能維持1-2年。待完全吸收後可再次注射,重新進行塑形。注射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只要遵守醫生要求的注意事項,術後不需要恢復期。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oy43g56.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