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一針多少錢?玻尿酸填淚溝多久自然?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就是透明質酸,具有強大的補水保濕效果,以前是被大量的使用到護膚品中,現在也是醫療美容界中非常火爆的填充材料,皺紋填充、豐鼻、豐唇、填充臥蠶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尿酸現在的品牌也有很多,有國產的海薇、潤百顏、舒顏、逸美、愛芙萊等,進口的有瑞藍2號,伊婉、喬雅登、艾莉薇,價格上國產的要便宜一些,效果上進口的能維持的時間要稍微長一點,其中喬雅登是唯一一種注射後效果能維持一年以上的玻尿酸,價格也最貴。

一般有眼袋的人都會有淚溝,淚溝是由眼眶下軟組織萎縮、下垂而形成的,淚溝依靠化妝是很難遮蓋掉的,而且伴隨著眼袋後會使人顯得特別老氣。採用玻尿酸填充淚溝是將玻尿酸注射到淚溝處,使皮膚隆起,會分層次注射,很多人都想知道注射玻尿酸的時候痛不痛?注射玻尿酸的過程其實疼痛感是比較強的,但是注射的時間比較短暫,注射前前後後十來分鐘就能搞定。

玻尿酸一般是按一支的價格來算,價格在3000—10000元左右,國產的一般是三五千塊錢,由於品牌比較多,選擇做手術之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對於小面積填充,一支的量是足夠的,一次性注射能維持的時間在半年左右,進口的玻尿酸一般可以維持8-10個月左右,在注射後一周腫脹基本完全消失,效果呈現自然狀態。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kknews.cc/health/8maobje.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