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狠踩3月飛輪 甩掉小腿肚

壓力褲.平價塑身衣

王思平花了3個月努力踩飛輪,終於成功瘦小腿。(攝影/黃志文)

「你看出來了嗎?我的小腿肚真的變小了」,在新劇「原來是美男」中扮演國民精靈的藝人王思平,公開展示自己花了3個月努力踩飛輪,終於成功瘦小腿的成果。不過,鮮少有人知道,她也和許多誤信偏方的女生一樣,嘗試過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錯誤減重方式,當然都註定失敗了!

王思平表示,曾經使用過節食、穿瘦腿襪、塑身衣、骨盆褲等瘦身方式,結果很快復胖回來,加上皮膚過敏長疹子,覺得花錢傷身真划不來。營養師邱詩涵表示,女性常使用錯誤的瘦身方式,不僅傷害身體也讓瘦身效果大打折扣。正確減重的黃金原則為少吃多動:均衡飲食與維持運動,以及要學會計算每日攝取的熱量。

除此之外,目前也可以透過專業身形健康管理團隊的協助,包括營養師、專業皮膚科醫師與整形外科醫師等,藉由醫學理論基礎分析原因,透過專業儀器輔助檢測診斷,再依不同部位,以及設計適合個人的體雕調整,即能滿足S曲線,以及達到內外兼顧及平衡的身形狀態。

常見錯誤減重方式

1.拒吃澱粉減重:醫學稱為「低醣減重法」,剛開始使用此方法時體內會產生大量酮體,會使身體輕微脫水,所以覺得體重有快速減輕。但缺乏醣類會導致脂肪燃燒不完全,酮體更會造成肝、腎、心臟的負擔,減肥不成反傷身。

2.單一食物減重:攝取熱量易低於每日熱量所需,長期易造成營養失衡,或是身體代謝機能變差,未來容易復胖。

3.塑身衣減重:穿塑身衣不可能燃燒脂肪,只能穿上時暫時展現好身材,但是脫下來之後,又回復原來的體態。必需控制飲食,或大量運動,才能擁有健美身材,而非單靠一件塑身衣。

4.穿瘦腿襪:若過長時間穿戴高丹尼產品,易造成身體血液循環不良,穿戴方式錯誤或是尺寸不合也有可能使脂肪移位。

14657244_1869411816626138_1729032234240624132_n

著迷

參考資料

王思平狠踩3月飛輪 甩掉小腿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