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割雙眼皮遭酸「很假」 妻開砲反擊酸民

音波拉提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推薦

藝人王中平因為不滿和小他20歲的妻子站在一起看起來像父女,因而在2月去割了雙眼皮,把原本的內雙變外雙。不過,網友似乎認為王割完雙眼皮後很不自然、留言開酸「很假」,這讓余皓然不滿在臉書開砲。

余皓然今日於臉書發文稱,自從王中平去動了手術之後,時常會有網友說出「沒有原因沒有事實的評論」,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像是老公明明就是雙眼皮,但是卻有網友搞不清楚狀況說「單眼皮好看」,這讓余皓然不滿表示:「大家可搜尋一下老公出道的照片,非常雙,所以單眼皮好看是說我那個老公?」

另外,余皓然更說,王中平明明上個月才去微整,但經常有網友對著以前的照片酸「很假」,這讓余無奈道「只能怪我婆婆了」。對此,余皓然也透露藝人心聲指出,「不保養自己,網友覺得你怎麼這麼老,保養自己,網友又說為什麼要弄」,希望大眾給老公一段時間,等恢復期過了,眼睛自然就會變正常了。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3438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