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割雙眼皮! 南韓瘋迷「寵物整形」 滿臉縫線簡直虐待

訂書機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

近年來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竄起,民眾對整形美容的需求也日漸趨升,沒想到最近南韓興起一陣「寵物整形風」,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根本虐待動物!」。

2897953
▲南韓最近興起寵物整形風,有飼主上傳愛犬手術後未拆線的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網《koreaboo》報導,兩年前開始,韓國陸續有飼主讓自家愛犬進行整形手術,當時引發很大的爭議。沒想到最近有飼主在網路上直接分享愛犬進行整形手術後還未拆線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毛小孩歷經侵入性的手術後,滿臉縫線,看起來相當難受。

2897952
▲南韓最近興起寵物整形風,私人整型醫院甚至以前後對比照來吸引顧客。(圖/翻攝自韓網)

許多當地的寵物整形醫院也採用一般整形醫院的宣傳手法,貼出寵物整形手術前後的對比照片,營造出讓愛犬變得更可愛、更討人喜歡的良好形象來吸引飼主注意!

2897949
▲南韓最近興起寵物整形風,私人整型醫院甚至以前後對比照來吸引顧客。(圖/翻攝自韓網)

不過這樣的寵物整形風潮,也引起不少動保人士的強烈反彈,雖然有獸醫曾表示,寵物整形在醫療上都非常安全,但這些手術都是侵入性的,飼主不應以人類的視角試圖去改變寵物的容貌,強迫牠們承受手術痛苦。韓國警方目前已介入處理,並要求非法執行動物整形手術的業者停業、接受調查。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gotv.ctitv.com.tw/2017/11/732968.htm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