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治療方式及術前後注意事項

狐臭     台北狐臭     治狐臭

除了日常飲食盡量節約攝取高油脂高油炸食品,保持腋下乾淨乾爽等之外,目前醫學美容技術提供幾種治療方式來解決狐臭這惱人問題。

目前各式改善腋下狐臭的方式 :

醫美類:

一、保妥適的施打 :利用保妥適抑制排汗量而減少異味的產生。

手術類:

二、新式超音波治療:藉由超音波能量作用破壞頂漿腺細胞,達到減少異味的效果。

三、光纖雷射治療:藉由光纖導引雷射將腋下的頂漿腺破壞,達到減少異味的效果。

四、迴旋刀微創手術治療: 迴旋刀微創手術是利用特殊器械,於兩側腋下開1.5cm微小傷口,透過開口深入腋下,把頂漿腺清除乾淨。

五、傳統外科清除手術:利用外科手術將頂漿腺清除乾淨。

傳統手術雖然傷口較大,若經醫師診斷是嚴重型的患者還是用傳統的或是用旋轉刮刀處理,才能達到徹底根除的效果。

各式改善腋下狐臭的圖片解析

狐臭諮詢預約專線 : 0800-533188

術前注意事項:

  1. 易出血體質者或正在服用活血中西藥物,術前請先告知醫師。
  2. 狐臭手術前一晚或當日建議先沐浴洗淨全身。
  3. 當日請穿著前扣式的寬鬆上衣,方便術後包紮完穿著。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三日內應照醫囑按時服用口服藥並依指示回診換藥。
  2. 術後期間衣服建議選擇前扣式寬鬆上衣,勿提重物,手肘勿抬高超過肩膀,避免肩膀劇烈運動。
  3. 視傷口復原情形約7-10天回診拆線。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2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