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鵬愛雙眼皮手術哪種方法比較好?

音波拉皮.雙眼皮.音波拉提

水母網12月7日訊很多時候我們想做雙眼皮手術,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種方法,人們經常徘徊在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上,以下就是煙台鵬愛整形醫院的專家為大家介紹的關於埋線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兩種方法。

煙台鵬愛整形專家介紹,這兩種方法都屬於雙眼皮手術,但是適合不同需求和不同眼部狀況的人群,需要區別選擇。

切開重瞼術和埋線重瞼術比較:

1.手術方法:割雙眼皮是眼皮上方適度距離內切割,並切除一小片皮膚,將多餘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線縫到眼瞼板上或提眼瞼筋膜上,將眼皮割開,用縫線將提眼瞼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雙眼皮之處的真皮和皮下組織,之後再縫合皮膚。而埋線雙眼皮是將眼皮與提眼瞼肌或眼瞼板縫合,以外科用的縫線,在需要雙眼皮的地方從眼皮穿入到結膜,再回頭穿出眼皮,打節後把線結埋入皮下,一般約要縫三針。

2.手術時間與恢復:割雙眼皮的手術時間較長,約1-2小時,恢復起來也較慢,約2星期後才會消腫,1個月恢復,四天—七天后拆線。而埋線雙眼皮的手術時間短,約30分鐘,恢復時間也快,一周左右消腫,術後傷口只有三個很小針孔不須拆線。

3.術後效果:割雙眼皮效果維持很久,手術傷口需腫脹一段時間,恢復時間較長、較腫,若割失敗不容易修正更無法復原眼皮最初狀態。而埋線雙眼皮沒有疤痕不會腫脹,但無法長期維持,若縫線脫落雙眼皮線就會漸漸消失,很多人在隔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原狀,但只要醫師技術足夠可以克服此缺點。

以上是對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手術方法的比較,兩種方式有各自的特點。一般來說,割雙眼皮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單眼皮,對上瞼皮膚鬆弛和上瞼臃腫者,割雙眼皮更為適宜。埋線法適於上瞼皮下組織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不要求去除眼上瞼部脂肪者)。

具體選擇哪一種就要看具體需要什麼樣的雙眼皮效果,或者自身的承受能力如何,求美者可以向專業的醫生進行諮詢,聽取專業的意見後再做決定。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health.shm.com.cn/2016-12/07/content_4556678.htm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