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季節做水光針最好?

水光針.水光針注射.韓國水光針

5.png

季節更替,經常令肌膚處於缺水狀態,隨之引發的各類肌膚問題,如膚色暗沉、皮屑、暗瘡、乾紋、敏感、毛孔粗大等。並且秋季是乾燥的季節,女人在秋季一定要注意補水。通過注射水光針補水,打造完美的水嫩女人。

什麼是水光注射?水光注射是目前韓國最為流行的一種面部年輕化治療的明星產品,集美白嫩膚、緊緻提升、祛皺祛痕、收縮毛孔、補充水分於一體的世界頂級醫學科技產品–水光針。

水光注射–利用透明質酸(又名玻尿酸)或其他產品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能夠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明,讓您擁有光滑透亮的皮膚,徹底解決真皮層缺少水分的問題,改善細小皺紋。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本身是一種構成人體的天然物質,所以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和排斥反應。透明質酸對皮膚保濕有重要作用。同時20~30歲的肌膚相比,30-40歲時人體透明質酸的含量是75%,40歲以上只有60%,皮膚老化過程中人體會減少透明質酸,且皮膚彈力下降,產生細紋。這時注入透明質酸就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皮膚滋潤透亮,真正實現皮膚年齡的逆生長。

1.png

水光針注射原理

2.png

1、真空負壓技術,獨有5針型針頭,量身定制療程。

利用獨有的針頭,結合真空負壓技術,使之使用相同的劑量,對每個點進行平均覆蓋,是從傳統的點狀充填到面狀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據顧客不同的肌膚狀況和需求,搭配玻尿酸等多元化產品量身訂做療程。

2、進口玻尿酸,同時補水、鎖水、儲水。

採用進口玻尿酸,內含三種透明質酸,同時補水、鎖水、儲水。

透明質酸:滋潤角質層,擊退乾燥;

雙倍透明質酸:為肌膚鎖緊多一倍水分,持續保濕;

納米透明質酸:深滲透,激發海洋般儲水能力,維持每個細胞水潤。

為什麼秋季要做水光針?

3.png

1、一重作用

秋季做水光針,拯救被紫外線虐待了一夏的皮膚,修復曬黑、曬傷、曬老化。

2、二重滋養

秋季做水光針,給皮膚喝飽水,緩解秋燥引起的起皮、出油、長痘、長斑、皺紋、粗糙、敏感等問題。

3、三重預防

皮膚在夏天以及初秋儲備好能量,可以早點預防皮膚被秋天冬天干燥而凜冽的風吹受損。

水光注射效果

水光注射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越打皮膚越好,做完一個療程三次以後效果更是驚人。越打皮膚越水嫩,越透亮。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1008/f232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