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需要吃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

針對腸胃,酵素重在調理。長期腸胃不適易引起便秘,腹脹,痔瘡,口臭,口腔潰瘍,胃炎等……及時補充酵素可促進食物消化,中和胃酸壓力,促進細胞再生。同時分解體內毒素,達到排毒養顏的目的而且酵素中含豐富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補充人體之所需。

什麼是宿便

人的腸道有8~10米長,並且千褶百皺,平均每隔3.5厘米就有一個彎折,人們即使每天排泄,也總有一些食物殘渣滯留在腸道的褶皺內,它們在細菌的作用下乾結、腐敗、發酵、日積月累,這些食物殘渣最終形成厚達5~7毫米,重達5~6公斤的黑色、惡臭、有毒的物質,並像繡一樣牢牢地粘在腸壁上,其堅硬程度與輪胎相似,他們慢慢的侵蝕著我們的身體,人們習慣稱之為宿便。

什麼是便秘

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糞便量減少,糞便乾結,排便費力等,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症狀性便秘,通常以排便頻率減少為主,一般每2~3天或者更長時間排便一次(或每周<3次)即為便秘。

酵素對人體里的作用

1提高身體自愈力

人生病的第一個原因就是由於酵素的不足或失衡引起的。補充酵素可以從根本上增強我們抵抗疾病的能力。

2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人體的新陳代謝,是酵素的工作過程。各種消化酵素將食物分解成胺基酸,脂肪酸,葡萄糖等小分子,體內的代謝酵素再將它們同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各種營養素結合轉變成各種細胞,組織,器官構成身體,同時將體內不需要的毒素排泄出去。人的代謝正常了,身體也就健康了。

3為益生菌創建良好的生存環境

酵素首先能使益生菌得到充足的補給,調節體內菌群平衡,其次為益生菌創造良好的生態環境,最後幫助益生菌抑制有害菌。

4增強人體免疫

酵素的數量,活性與免疫成正比。免疫細胞中含有若干種酵素,酵素能使免疫細胞的吞噬作用加強。當急性病或發炎時免疫細胞的數量會急速增加,以對抗外來的細菌。人的口腔,鼻腔黏膜,眼球結膜都是細菌容易滋長的地方,而人體的唾液,鼻水,淚液中的酵素有溶液菌和殺菌的效果,使人不容易被病菌感染。

5凈化血液,排毒瘦身

酵素能分解血液中的廢物,使血液保持弱鹼,促進血液循環。酵素可以清理胃腸道、增強排毒、改善新陳代謝,從裡到外起到瘦身作用。

6抗菌,抗炎

酵素本身就具有殺死致病菌的能力,還能促進使白血球發揮其相應功能,將入侵的細菌包圍分解并吞噬掉。發炎則是局部細胞受損,病菌趁機築巢生長的現象,酵素同樣先搬運白血球,清除受傷細胞周圍的病菌,之後酵素開始修復受損的細胞使其恢復活力,從而達到根本抗炎的效果。

7改善體質

加速體內酸性物質的排除,使酸性體質轉為弱鹼性,告別疾病根源——酸性體質。

美酵素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x58xn48.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