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的纖長美睫極具視覺衝擊力

眼部妝容很多都是細節堆積起來的,這要求我們要着眼於更小的局部妝容。眼妝技巧大集合,尋找你需要的眼妝小技巧。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眼影不脫落小技巧

想讓眼影持久,眼皮上一定也要打粉底。

在眼影刷或眼影棒上蘸少量的水,再用面紙將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乾時蘸上眼影粉,以按壓方式上妝。這個小技巧能讓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色彩更持久。

睫毛如何更卷翹

刷睫毛小技巧有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盡量露出來,把睫毛刷頭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後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乾的時候可以做出微調,把睫毛刷得更濃密。

缺少刷睫毛經驗的妹子可以利用睫毛擋板,或者化妝棉輕輕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畫眼線技巧

面對鏡子畫眼線有一個最主要的缺點:手會妨礙你的視線,無法看清楚描畫的進程。

建議把化妝鏡放臉下方的桌子上,然後抬起和桌面呈45度角,將手肘撐在桌面,一隻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鏡子,這樣整個睫毛根部一覽無餘,描起眼線也完全不會擋住自己的視線。

眼妝容易花怎麼辦?

亞洲人因為眼形的關係,很難避免眼線化開的困擾,而內眼線雖然讓眼神更性感朦朧,但它卻是最不容易維持的妝容之一。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先利用筆心較軟且延展性高的眼線筆描繪內眼線,找出確切的位置。再利用防水、防暈染的眼線液再加強,如此一來就能告別每到下午就變成“熊貓眼”的尷尬窘狀。

成功描畫眼線的訣竅是眼線液和眼線筆的並用!

想讓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說眼線難畫,無法描出漂亮的眼線。的確,眼線的好壞會影響到整個妝容的質量。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輕鬆描畫眼線的方法。將眼線筆和眼線液並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線筆如填滿睫毛間隙般描上顏色。塗抹時小幅度地移動眼線筆會更容易上色。還有一點很重要,眼線筆不要削得太尖。

為了將在步驟①中描出的眼線調節得更加漂亮,接下來使用眼線液。盡量在接近眼際的部位描畫,讓畫出的眼線位於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為了讓妝面看起來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描畫眼線時,上眼瞼的眼線要略粗,下眼瞼的則略細一些。

●向眼梢方向描畫眼線時,首先畫到比自己期望的長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後輕輕向上勾畫,這樣能塑造出幹練利落的印象。

濃密的纖長美睫極具視覺衝擊力:

睫毛膏不僅使用方便,還能顯著加強眼部印象。但正因為使用方法簡便,才更容易導致用法不當,使其效果事倍功半。為了避免出現這種情況,下面我們將介紹基本的睫毛膏塗刷技巧。發揮睫毛膏的魔力,打造一雙擁有濃密睫毛的迷人電眼!

塗刷睫毛膏時,視線最好能夠看清整體睫毛才不容易失敗。可以在下方放置一面鏡子,用手指輕輕展開眼瞼,這樣可以讓睫毛刷接觸到睫毛根部。先用睫毛刷左右移動着塗刷,然後從睫毛根部向著睫毛尖端塗刷,一邊塗睫毛膏一邊使睫毛向上彎卷。

塗刷下睫毛時,可將鏡子放在高於臉部的位置。因為視線朝上看時,更便於塗刷下睫毛。用刷頭縱向塗抹會更方便,且不易失敗。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636.htm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