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魚尾紋是永久的嗎 激光去魚尾紋安全嗎

人一旦有了魚尾紋之後,整個面部看起來都會老很多,因此會有很多人想要通過醫美的方式來改善魚尾紋,那麼激光去魚尾紋是永久的嗎?

激光去魚尾紋是永久的嗎

激光去魚尾紋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做一次大概能夠保持一年左右,如果想要長久保持的話,需要多次去做手術才行。

去魚尾紋選擇激光的方法是很不錯的,因為激光去魚尾紋是安全無副作用的,而且去除魚尾紋的效果非常的明顯,術后也不會出現疤痕以及色素沉着的現象。

激光去魚尾紋安全嗎

激光去魚尾紋是比較安全的,但是不排除存在風險的可能。做激光去魚尾紋手術會把角質層給打薄,會對愛美者的皮膚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同時激光去魚尾紋手術是需要醫生具備一定的水平,如果手術過程中操作不當或者愛美者護理不到位,手術部位可能會有紅腫的反應,愛美者有強烈的疼痛感。

激光去魚尾紋的優勢

1、安全:眼部魚尾紋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2、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眼部魚尾紋去除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3、無副作用:去眼部魚尾紋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着等。

4、治療溫和:激光去魚尾紋痛苦小、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術后也無需治療后護理。

5、時間短:一次眼部魚尾紋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激光去魚尾紋如何護理

首先就是要保持面部的清潔,以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在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88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