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在孩子身邊的3種致癌隱患,看你家有沒有

對於我們弱小的寶寶來說,有時候身邊的一些事物都有可能成為寶寶健康受損的來源。可以說我們的生活環境對於寶寶而言,真的是處處充滿着危險。有時候一些微小的細節經常被家長們所忽視,最終導致孩子疾病的發生。其實在寶寶的身邊,一直有這三種潛在的致癌物質,但是有多數家長都沒有進行過了解,所以今天我們為大家盤點出了潛伏在寶寶身邊的三種可能致癌物質,作為父母一定要多多注意。

一、塑料製品

家長在平時一定要盡量避免給孩子使用一些塑料製品的東西,比如塑料碗、塑料奶瓶等。如果要給孩子使用的話,就一定要避免將其加熱。因為一些不好的塑料製品,在高溫的情況下可能會產生一些毒素,這種毒素對孩子的健康是十分好的。

此外,家長在給寶寶購買塑料玩具或是塑料製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的去看用具下面的数字,因為製品底部的各類数字,代表的含義也是不同。

二、新的衣物

家長在給孩子購買新的衣服時,一定要將孩子的新衣服用水洗一遍,之後在放在太陽光下面曬一曬在去給孩子穿戴。因為有時候,孩子的衣物很容易出現甲醛超標的問題,尤其是孩子的貼身衣物,家長一定要給孩子進行消毒和清洗。

在給孩子挑選衣物的衣物的時候,一定要挑選顏色比較淡的衣服,並且衣物的面料摸起來一定不要太硬,要購買相對柔弱的面料,這樣不會磨到我們寶寶嬌嫩的肌膚。如果家長發現衣物有濃重的異味,就千萬不要去給孩子購買,因為這種衣物通常都屬於安全質量不達標產品。

三、色彩十分鮮艷的玩具

顏色鮮艷的玩具對於寶寶來說,可能是寶寶首選的玩具。因為寶寶對於色彩鮮艷的東西都是十分好奇的。帶有鮮艷圖案的玩具,色彩亮麗,圖形好看,一般孩子在看到后都會對其愛不釋手,而且家長也十分喜歡給孩子購買一些這樣玩具。

但是有很多的家長不知道,其實這樣的玩具並不是那麼的安全,因為顏色鮮艷的玩具往往添加了鉛和鎘,只有這樣,才能讓玩具更加的堅固。所以在給孩子挑選玩具的時候,一定不要給孩子買色彩鮮艷的玩具。

【其他文章推薦】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