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激瘦照」出土 昔日也曾瓜子臉

減脂 瘦身 瘦身方法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出道以來,肉肉身材始終是外界對她的印象,但卻很少人知道11年前的她剛從高中畢業時,其實身材仍十分纖瘦,瓜子臉、尖下巴與現在肉肉感完全不同!

穿著黃色長洋裝在戲院內邊唱邊票,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為電影樂來越愛妳造勢,拍攝宣傳片!肉肉搞笑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還因為有超多怪表情,被稱做「表情女王」,但你絕對想不到,其實11年前的她長這樣!

尖尖瓜子臉、圓滾滾的大眼睛,還有一頭烏黑的旁分長髮,這是渡邊直美的高中時期,清純又穿著制服的模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跟現在破百體重的形象差很大!

什麼都能用嘴巴接!這是她的拿手絕活,渡邊直美也曾經來台舉辦演唱會,大秀模仿功力!

雖然舊照被翻出來,但她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過去曾經因為胖被霸凌的她,現在並不打算減肥,畢竟定位自己是諧星,目前她是服裝品牌的設計總監,為跟她一樣的女性設計服!

開朗多元形象,更接下許多廣告代言,成為肉肉女孩的新指標!

米蘭 減肥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71505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