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想復胖? 你需要養成十個關鍵飲食習慣_瘦身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讓自己保持著良好的飲食習慣,讓習慣成為第二天性,自然就能越來越能享受身心愈來愈健康的自己。

你也曾想減重卻又不小心復胖嗎,其實關鍵就在於習慣。根據《韓國第一健身女王的短時高效健身計劃》書中指出,想要不復胖,就得養成十個一直瘦的飲食習慣,尤其想要度過健康又清爽的每一天,更得從小地方開始實踐,讓自己保持著良好的飲食習慣,讓習慣成為第二天性,自然就能越來越能享受身心愈來愈健康的自己。

早起喝杯溫水 吃簡單且營養早餐

但到底是哪十個一直瘦的飲食習慣呢?作者崔寶瑛在《韓國第一健身女王的短時高效健身計劃》書中解釋,首先早上一睜開眼,就讓自己保持著感激的心情伸懶腰,其次則是喝一杯溫水,接著吃早餐時即使吃得簡單也沒關係,重要是要達到營養均衡,且午餐也盡量以帶便當為主,或是用小碟子分裝吃較佳,並記住一天至少要喝兩公升的水。

每天一小時做運動 讓自己越活越健康

作者崔寶瑛進一步說明,下午可吃適當的堅果當點心,避免自己過於飢餓,平時想到就可做點伸展運動,且最好一天花一小時給自己的身體做做運動,到了晚餐時則採以簡單的吃即可,並選擇吃不同顏色以及種類的大量蔬菜,最後則是按時吃乳酸菌,當然每個人身體都有不同的差異,不僅體態不同,選擇運動的方式相對也不同,但重要是養成習慣的重要性。

想長肌肉有撇步 掌握基本三元素  

此外,除了掌握十個飲食習慣,想要長肌肉雕塑身材,則得把握運動、營養以及休息三個基本元素。作者崔寶瑛在書中提及,身體在運動時宛如建築物正在施工,這時若想要把建材「堆積」起來,就得靠正確的飲食讓身體產生肌肉,等到建築物完成後也得等到水泥跟油漆乾了,甚至確定堅固才能住進去,換句話說就得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才能真正有效產生肌肉。

十個飲食習慣

1 以好心情起床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2 起床後喝溫水

3 早餐簡單營養均衡

4 午餐盡量帶便當或分碟食用

5 一天至少喝二公升的水

6 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

7 適量堅果當點心

8 午後做點伸展運動

9 晚餐簡單吃

10 吃乳酸菌

(參考資料: 《韓國第一健身女王的短時高效健身計劃》/采實文化出版)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