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太快,小心引來這些危害

減肥需要長期堅持才能減肥成功,因此肥胖人士需要長時間堅持下去才能夠看到一定的效果。大部分人群為了能夠快速減肥會通過劇烈運動、減肥葯或者減肥茶的方式來達到目的,雖然能瘦身,但是會給身體帶來傷害。

減肥太快的危害

危害1、脫髮

通過斷食或者節食、吃單一食物等方式能夠快速的減肥,但是容易出現營養不均衡和營養不良,長時間下去頭髮得不到充足營養的供應,減少了血液流通量,降低了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誘發頭髮脫落。盡量在保證充足熱量的前提下來限制食物的攝入。

危害2、月經變得不規律

短時間內快速減肥會紊亂內分泌,一旦內分泌失調勢必會影響到月經以及卵巢排卵功能,甚至會導致女性停經。減肥要追求平穩緩和,不能讓體重突然下降,這樣容易反彈。

危害3、基礎代謝率下降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通過快速的減肥勢必會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當基礎代謝率下降後會讓人們減肥失敗甚至反彈。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吃減肥葯或者減肥產品所引起的減肥。要樹立正確的減肥觀,通過節食、吃減肥葯或者吃單一食物減肥是不科學的,非但達不到減肥效果,反而會讓身體落下一身病。

危害4、皮膚變得鬆弛

正常來說皮膚具有一定的彈性,減肥速度過快的話會減弱皮膚的彈性。因為皮膚收縮的速度跟不上脂肪消耗的速度,從而引起皮膚的鬆弛以及贅皮,減肥時要採取循序漸進的原則,同時要做到緊緻皮膚,避免皮膚鬆弛,不然會讓人們看起來顯得非常衰老。

危害5、抵抗力會明顯減弱

通過節食方式來減肥,攝入的熱量會明顯降低,從而讓體質變得越來越差。減肥期間如果攝入的營養不均衡或者攝入不足,就會減少淋巴球的產量,下降了抵抗力和免疫力,此時細菌或者病毒會趁虛而入,引起各種疾病接踵而來,所以在減肥期間必須要保證有充足的營養攝入。

來源鏈接:https://www.meishichina.com/Health/Pulchritude/201908/223033.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