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是多吃蔬果就有用!這些榜上有名的高熱量水果少吃才能美美瘦下來! 2

冬天減肥.夏天減肥.減肥瘦身

4 芒果
夏天人人愛的芒果熱量也不低,雖然果肉多汁誘人,含有高量纖維、黃體素和維生素,但是光是一杯果肉熱量就高達100大卡,吃一顆就等於一碗飯熱量,所以攝取時得特別注意,一次以不超過「半顆」為限。

5 葡萄
小小一顆葡萄熱量不高,若是吃多可就不一樣,140公克的葡萄含有100大卡,含糖量卻有17公克,甜份非常高,不過只要適量吃,含有高量鐵質,能增進血液製造的它對女人來說是很好的養顏品,吃了面色紅潤還能自然抗老。

6 榴槤
說到熱量之王就非榴槤末屬,吃多雖然容易長痘,但是對經期間的女生來說卻是有極大好處,它能活血以緩解經痛,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它光100克就有近160大卡,吃多必肥。

米蘭 減肥

參考資料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820/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