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眼線放大20% 6個眼妝小技巧拯救妳的無神雙眼

紋眼線 眼線 立體紋眼線

女人最怕的就是雙眼無神,眼睛一無神就顯累,人一顯得疲倦就會看起來氣色很不好,尤其重點是很多男人在看女人的第一眼可都是看眼睛呀~今天Cosmo Angel 來告訴妳如何用六個眼妝小技巧,使雙眼快速變有神,讓男人一跟妳對到眼魂都被勾走了~

修剪眉毛形狀塑造立體度更能凸顯眼神的明亮感

Step1:把雜毛修乾淨讓眉型更立體,可依自己的臉型修出微微的眉峰,帶一點角度的眉型視覺上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Step 2:接著可用眉粉補眉毛間的空隙,讓其看起來有份量,最後記得用用眉刷將其刷勻,讓眉型有層次更立體。

Step 3:最後可以依自己的髮色,選擇染眉膏或是透明眉膠,逆著毛流把眉毛一根一根往上梳澎,讓眉毛根根分明可強化眼睛的明亮度,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如果妳懶的化妝,又不想讓眼神看起來太疲累無神,彩色瞳孔放大片會是妳的最佳小幫手,但建議選擇花紋不要太複雜的棕色瞳孔放大片,因為這樣才能夠讓妳的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及自然,而棕色放大眼睛的效果也比黑色的瞳孔放大片自然,會讓人以為妳是天生就是咖啡色眼珠。

隱藏黑眼圈塑造眼型立體度

Step1: 建議可以針對自己黑眼圈的深淺選擇遮瑕膏的色號,接著並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輕點在眼下黑眼圈處,再將其暈開,重複這個步驟直到讓黑眼圈完全隱藏。

Step 2:接著再疊上淺一色號的遮瑕膏於眼下,這樣就擁有打亮的效果。

Step 3:最後再薄薄刷上一層珠光蜜粉讓其眼周發亮,並且定妝,使遮瑕不易脫妝。

Z字型刷睫毛打造纖長娃娃睫毛

Step1:請先從睫毛根部開始三段式的夾翹睫毛(睫毛根部/中段/尾端)

Step 2:接著先順著毛流刷上一層薄薄的纖長睫毛膏延伸睫毛的長度。

Step 3:最後再用Z字型刷法,再刷上一層濃密睫毛膏,這樣就能讓妳的眼神更加性感深邃喔。

深藍色眼線讓眼珠黑白分明

讓眼睛有神,眼線也是絕對不能夠少,而在於眼線色調的選擇上,一般來說黑色和咖啡色是最安全的選擇,而COSMO Angel建議可以嘗試畫上深藍色眼線,除了同樣能強調眼型,使眼神深邃外,深藍色的的眼線能令眼珠的黑白更分明

咖啡珠光眼影打亮眼皮中間使眼神深邃

Step1:先在靠近眼頭的眼皮上,用眼影刷輕刷一層薄薄的淺棕色打底。

Step 2:接著在眼尾刷上較深的珠光棕色製造層次感,帶珠光的質地也能讓眼尾看起來閃閃的很勾人。

Step 3:最後以指腹沾取金色的珠光眼影輕點在眼皮中央,再用刷子均勻的暈染開來即可!

寰宇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2800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