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 X 聚道聯合呈現大秀!今日!權力移交!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真空除毛

如火如荼的深圳時裝周上,出現瞭一個野心勃勃的聲音,「時尚重心是時候做權力移交」瞭,在深圳時裝周的第五天,聚道日三場秀結合showroom完美呈現,並發出瞭這樣的聲音。

秀場裡每張座位上擺放著一張紅色「通知」,在為期一天的聚道日裡,三場大秀逐一呈現,精致華美的小禮服Misi,Camii本季靈感來源於經典電影《羅馬假日》,以「權利移交五感」為題,用象牙白、花卉印花、弧形褶皺等女性化的標志性處理,傳達瞭設計師豐富敏感的創意世界,電影中羅馬的大街小巷到處都透漏著歷史的氣息,創意總監梅雪讓千百年歷史的積淀與現代生活的氣息融為一團,古樸而又自然。

極簡的HUAJIME靈感來源於胡桃裡小酒館,以「權力移交融合」為主題,講述都市與自然的融合,而快節奏的城市生活,讓浪漫的繁復主義重回視野,鋼筋水泥向花鳥綠植妥協,舒適面料,配色明媚的印花,自然垂墜的線條,都別有一番風味,也不斷翻新經典設計。

壓軸出場的聚道主理藝術空間同名品牌Anni&Co主張當地精英女性四種生活維度:生活緯度,時尚緯度,社交維度,身份緯度,強調萬裡挑一的專屬感,柔美與剛強,年輕活力與成熟氣質,不羈與傳統。秀後采訪中,設計師夏思環解釋瞭「權利移交柔與韌」的主題:Anni&Co探討的是當代精英女性的生活維度,本次大秀的主題結合瞭兩種性別屬性「柔美」與「強韌」,反映著女性在政治、金融、時尚等行業逐漸擁有話語權的現實,特殊時代背景下,讓女性同時擁有瞭這兩種屬性,這是Anni&Co所看重的特質。

至此,深圳時裝周的精彩還將繼續,聚道日引爆的話題卻如同一顆水中炸彈一樣,在深圳的夏日之前,給瞭獨立設計師一陣力量和舒爽。

「權力移交」有兩層含義,一層是:曾經中國的時尚產業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嬰兒,在學習和成長,如今我們都很欣喜地看到太多的優秀的有想法的設計師代表著中國的設計力量走出國門,成功地將世界的目光吸引到瞭中國,他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時尚重心從國際轉移到中國趨勢。第二個層面,當國人審美開始提高以後,獨立設計師品牌和傳統品牌的博弈中,獨立設計師顯然還是走上升趨勢,開始獲得更多的關註和話語權,甚至擁有瞭一批批認同品牌和追隨品牌的粉絲,這是傳統品牌的謝幕演出,極具個人魅力的明星獨立設計師會帶領中國設計走的更遠。

2018年聚道將在原本基礎上擴大showroom面積,同時當然也會篩選更多的獨立設計師入駐,進一步豐富和完整聚道的采買版圖,實現買手一站式采買。

啟動新零售渠道佈局是聚道平臺的新戰略,聚道將繼續開拓百城百店的計劃,我們派出經驗豐富的買手用精準專業的眼光,以旗下的ANNI&CO藝術空間為載體,將不同的審美情趣傳達給消費者,從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品牌中挑選時裝、飾品、珠寶、皮包、鞋子融合在一傢裝修精致富有風格的店面,伴隨中國的時裝行業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從服裝買手店走向生活方式體驗。

2018年,聚道將啟動「翅膀計劃」——互聯網新電商,實施線上線下B2B,B2C。

本文相關推薦

時裝周有哪些 點此文告訴你 四大時裝周 中國有哪些時裝周【圖】 中國時裝周時間表【圖】 北京時裝周時間表【圖】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四大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四大時裝周有什麼區別【圖】 倫敦時裝周最新消息【視頻】 米蘭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紐約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8/27760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