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的食物日常要多吃

一白遮百丑,很多愛美的女性都在尋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貴並不有效的祛斑治療讓許多女性很困擾。其實日常中也有很多食物可以淡化斑點,那麼吃什麼可以美白淡斑?美白祛斑吃什麼食物好呢?下面隨一起往下看看吧!

吃什麼可以美白淡斑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白皙亮麗的臉蛋,女人都想要永遠美美的,但是總會有許多的肌膚問題困擾着我們!色斑就是其中的一種,對所有女性來說都是傷害!你們知道為什麼臉上會出現色斑么,怎樣才能去除這些頑固的色斑呢?以下幾種食物就能夠幫助你還原肌膚白皙的本色哦!

淡斑蔬菜汁: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而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淡斑素粥: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凈,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凈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

淡斑冷飲:冰糖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凈,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淡斑粥膳:八寶甜蜜粥

原料:香粳米200克,大紅棗10枚,赤小豆、蓮子各20克,生山藥30克,白扁豆15克,薏苡仁、芡實各10克。

做法:取一個乾淨沙鍋,將除粳米外的原料倒入其中,加水至沙鍋2/3處,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鐘,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飄香,依個人口味調入冰糖適量,即成。

用法:早晚各服1碗,長期食用效果佳。

功效:八寶甜蜜粥具有補中益氣、健脾除濕的功效。

淡斑甜品:牛奶核桃糊

原料:琥珀核桃仁300克,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

做法:將核桃仁、黑芝麻倒入食品攪拌機磨碎,然後將牛奶與豆漿混合慢慢倒入攪拌機,邊倒邊磨,將已濃稠的核桃糊倒進鍋里煮沸,加白糖,如想豐富口味,還可以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成蛋奶核桃糊。

用法:每日2次,早晚食用。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功效:核桃糊具有養顏美白、滋陰潤燥的功效。

淡斑湯膳:黃芪燉甲魚

原料:鮮活甲魚一隻(約500克),黃芪50克,寧夏枸杞30克。

做法:將黃芪切片,取乾淨紗布包紮好,枸杞子洗凈,甲魚除去內臟切成塊,一同放入沙鍋,加水至完全浸沒,上火燉煮,燉熟后扔掉黃芪藥包,加蔥、姜、精鹽、味精調味,即可食用。

用法:佐餐食用。

功效:具有滋陰清火、補血益腎的功效,可提高機體免疫力。

淡斑菜肴:地黃香酥鴨

原料:鴨子1隻(約600克),生山藥200克,生地黃100克,寧夏枸杞40克,另取適量蔥、姜、鹽、味精、黃酒、白鬍椒粉、高湯等備用。

做法:鴨子去內臟后拆去全身骨頭,用鹽、胡椒粉、黃酒把鴨身內外反覆均勻抹透;再加蔥、姜、味精腌上1個小時;取1個大碗,把生地黃切片用紗布包好墊在碗底,山藥去皮切片連枸杞平鋪在紗布上層,把腌好的鴨肉切小塊後放入大碗內,加高湯一起上火蒸約2個小時,肉酥湯香。

用法:佐餐食用。

功效:鴨肉蛋白質含量高,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豐富,不僅可滋陰養顏、平補填精,而且吃多也不會發胖。

大家學會了以上的這些美食的做法之後,就可以輕鬆享受佳肴的同時還能趕走色斑達到美白的效果真是一舉兩得呢!其實這些食物都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見到的,大家只要多了解就可以輕鬆擁有白皙健康的肌膚了哦!

預防

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婦科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防晒,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晒,帽子、遮陽傘、防晒護膚品都是防晒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係數(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應2-3小時后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快,避免憂思惱怒。

保持均衡的營養,注意各種維生素的均衡攝入。

與服用藥物有關的色斑患者,應停止服用相關藥物。

改善微循環,調節內分泌,激活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營養物質吸收,疏通經絡,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的功效

內服中藥調理。我國唐代長壽老人孫思邈在其所著的《千金翼方》中詳細闡述了當歸抗老、消斑、美容、健膚的功效,並將其稱為”婦人面葯”。現代醫學專家也對當歸的美容功效作了大量的研究。研究結果表明當歸的水溶液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最高,則能推遲衰老體征的出現。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皮膚細嫩有光澤。因此,將當歸稱之為為”血家聖葯”、”抗衰老及美容珍品”並非言過其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593.html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