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法令紋易顯老 年前微整諮詢度高

玻尿酸微整形.玻尿酸雕塑.玻尿酸價格

快要過年了,在這之前,除了家中除舊布新,許多愛美女性也會想要「修修臉」,神采奕奕迎接新的一年,醫師表示像是淚溝、法令紋2個部位,因為容易顯老,是許多人想要調整的部分。
到診間諮詢,這位小姐想在過年前「修修臉」,重點部位擺在法令紋跟淚溝。民眾:「看起來氣色很差然後顯老,會比較超齡。」
醫師林上立:「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希望能夠先改善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比較不好的淚溝、眼袋,通常在這段時間增加的幅度至少都會到2成,越接近過年甚至會到3成。
年前微整夯,諮詢人數增加之外,許多人著重臉部上的調整,醫師表示以淚溝跟法令紋為例,最大問題是體積的流失,而在這部分的技術上也不斷精進。
醫師林上立:「通常會使用玻尿酸、超音波拉皮這樣子儀器的方式,但是如果一些流失比較嚴重的,就會建議使用體積補充的方式,所謂體積補充的方式就是包括膠原蛋白的增生劑,這些材質它是比較新的方式,透過注射的方式讓這些流失的體積可以自己長出膠原蛋白,然後達到補充跟支撐的目的。」
俗話說愛美是天性,不過也要找對方式,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神采奕奕迎接新年。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701597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