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難辨真假 認明防偽原廠標籤 尋找合格認證的診所和醫師注射

洢蓮絲注射   洢蓮絲 淚溝    洢蓮絲

醫美微整型注射劑「洢蓮絲」,因為效果好又持久,是許多愛美女性的首選,小心,千萬別亂打!台北市一名上班族林小姐,透過朋友找到便宜的少女針,沒想到打了之後,臉卻出現過敏紅腫。洢蓮絲台灣總代理可若夫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為了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及避免診所間價格戰,在與診所簽約進貨的同時會簽訂1c.c.定價35000元的合約,若有過低於此價格的診所,應非使用原廠正貨,消費者在諮詢時應審慎辨明。

林小姐向原廠反映,懷疑自己打到假貨,變美不成還差點毀容。代理商將疑似假貨的產品與正貨拿去做SGS檢驗,發現林小姐打的洢蓮絲成份和正品根本不一樣,透過紅外線光譜分析結果顯示,兩者成份組成不相似,判定為不同產品。林小姐在施打後臉頰出現一整片的紅腫過敏,鼻樑還有一點一點的瘀血,整張臉腫起來,怎麼也沒想到會打到假的少女針,想要變美才去微整形,因為想省錢找便宜,透過朋友找到低價洢蓮絲,結果卻讓自己只能戴口罩,見不了人。

洢蓮絲又被喻為「少女針」,只要一針就能讓皮膚緊實,立即填補見效,又能夠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生長,是繼玻尿酸、晶亮瓷等注射填充劑後,醫美人士的微整形首選。洢蓮絲價格較高,卻有不肖業者,為了用低價搶市場,打的卻是假的洢蓮絲,原廠公司貨和假貨,外包裝長得一模一樣,只差了防偽貼紙和標籤,但內容卻差很大。

就連女神范冰冰也曾特地來台灣打洢蓮絲。洢蓮絲必須要尋找合格認證的診所和醫師注射,除了可以確保植入的針劑都是有品質保證來自原廠的產品,也可以將微整形的風險降到最低,才能美麗的快速又安心,千萬不要貪便宜而打到假貨,恐怕變美不成變成破相。

米蘭

參考資料:tw.news.yahoo.com/洢蓮絲難辨真假-認明防偽原廠標籤-065459052.htmlopen_in_new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