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玻尿酸效果如何,關鍵還是要看這些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利用注射玻尿酸來達到除皺塑形的作用已經是一種常見的整形美容方式,只是注射玻尿酸后怎樣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呢?注射玻尿酸之後又應該怎麼護理呢?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今天就給小夥伴講一講~

玻尿酸的種類

注射用的玻尿酸必須是交聯過的玻尿酸。一般分為:單相交聯和雙相交聯。雙相交聯的玻尿酸的型號大致分為三種,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填充部位不同,型號也要選不同的。

大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質地最硬,維持時間最長, 最適合五官塑形。如隆鼻、豐下巴。

中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玻尿酸質地略軟,最適合軟組織填充和深度皺紋。所以更適合填充淚溝、蘋果肌、太陽穴、額頭等部位。

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能補充真皮層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復受損肌膚,起到保濕嫩膚的作用。

術后紅腫怎麼辦?

因為玻尿酸的高倍吸水性,所以注射后3天內出現腫脹情況是很正常的,敏感體質的人腫脹期要4-7天左右。剛注射完玻尿酸,可以冷敷,不建議按摩,48小時內不建議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兩周后還有紅腫、硬結的話,就需要到醫院與注射醫生進行面診。

注射完玻尿酸面部淤青是怎麼回事? 

注射完玻尿酸后皮膚出現淤青是比較常見的術后反應。主要是由於我們皮膚下面的血管比較豐富,在注射時碰到了毛細血管造成的。出現淤青可以冰敷。一般4-7天左右淤青會自動消失的。

打完玻尿酸,吸收太快! 

有一些求美者反應,注射沒多久,玻尿酸就吸收掉了,為什麼會吸收的這麼快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部分求美者以為注射玻尿酸后的水腫是玻尿酸填充的效果,一旦水腫消退就認為玻尿酸已經被吸收了,其實這是錯誤的。注射后初期的豐滿,是由於水腫造成的,而不是過幾天後吸收掉了。

這屬於心理因素,打完之後,會伴隨一些腫脹的現象,一旦消腫了,就覺得玻尿酸吸收了。

2. 個人體質不同,代謝速度不同。因人而異。

剛剛打了玻尿酸,可以馬上化妝嗎?

1.注射2小時內,針眼不能沾水,要保持清潔乾燥,不能擠壓注射部位。

2.注射4小時后,可以洗臉化妝不必過於焦慮。

3.1周內不建議做面部注射部位的按摩,除非局部有團塊,醫生要求按摩的。

4.1天後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對飲食以及生活基本影響極小,不必過於焦慮。

打完玻尿酸,看起來不自然,正常嗎?

我們在注射時,玻尿酸是打在皮膚的真皮層、皮下組織或者骨膜層以上,並不會作用在肌肉上,不會引發肌肉的異常。用玻尿酸作大面積填充,例如:打蘋果肌、法令紋、太陽穴、豐下巴時,求美者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會有異物感,並不是面部肌肉出了問題。若沒有其它異常的癥狀,一到兩周,玻尿酸與皮膚逐漸融合,就會慢慢好轉。

打完玻尿酸可以做劇烈運動嗎?

劇烈運動和出汗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所以建議還是等到3-5天左右,玻尿酸定型了再做較為劇烈的運動。

注射皮膚玻尿酸以後可以做皮膚護理、激光美膚嗎?

打玻尿酸之後,建議一個月後選擇性的進行光電護膚,否則可能會引起玻尿酸的吸收加快,使打玻尿酸的部位快速變回原形。

注射玻尿酸注意事項

1.注射前注意事項:

在治療前,請保持肌膚的清潔,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都需要清潔乾淨。建議使用潔面乳清潔皮膚,使用冷水清潔,以便毛孔收縮。冰敷面部收縮血管,減少出血。

2.注射后注意事項:

在注射治療后,請保持面部放鬆,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繼續冰敷。在治療后至少兩周內,請避免接觸高熱環境。

3.不良反應:

皮膚出現炎性反應,通常伴隨按壓痛感,持續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暫時性腫脹,持續的不良反應請立刻通知注射醫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