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白針」前,我們都該知道的事

美白針     玻尿酸    晶亮瓷

美白針也稱 美白抗氧注射 ,是透過注射的方式來解決面部問題。美白針能快速分解人體肌膚裡的黑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數,從而改善肌膚暗沉、色斑明顯等肌膚問題,令全身肌膚由內而外實現白裡透紅。 美白針還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細數美白針裡的「功臣」

功臣 No.1:榖胱甘肽(GSH)

榖胱甘肽是榖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結合而成的三肽,它是免疫系統保持正常功能的關鍵物質。不僅有美白肌膚的作用,還能保肝解毒,維護肝臟健康。

功臣 No.2:傳明酸(TXA)

傳明酸能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它還能阻斷消弭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因而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防止肌膚出現多餘黑色素,發揮維持肌膚白皙的效果。

功臣 No.3:天然維生素 C(NVC)

天然維生素 C 也是體內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天然維生素 C 可以使氧化型榖胱甘肽轉變為還原型榖胱甘肽(GSH),使身體代謝產生的過氧化氫(H2O2)還原,使其恢復美白功能,從而增強榖胱甘肽的作用。因此,運用榖胱甘肽時,與天然維生素 C 並用,能夠提高美白功效。

美之約

參考資料: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5/09/02/white-translucent-skin-big-battle-whitening-last-resort/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