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果凍矽膠的七大優點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七大優點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七大優點

什麼是『二次隆乳』

如何降低隆乳後重做比例,其實一直以來不斷被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熱烈討論,雖然目前無法具體條列證明體質是否影響隆乳的成敗,但如果手術患者已有蟹足腫體質、高排斥、高過敏等狀況,其實就不適合做義乳隆乳。

若發現手術後的胸型不佳、高低落差大或有莢膜攣縮嚴重的情形,我建議就可以嘗試隆乳重做手術來改善,目前的方式是利用內視鏡從原來的傷口進行,所以不會再多一個傷疤,再將原來的水袋取出後,置入新的果凍矽膠義乳即可,現在更有水滴型的果凍矽膠,可以讓術後的胸型更自然,同時由於患者已經有了第一次手術的剝離,所以隆乳重做術後疼痛度會比第一次隆乳減少很多。

 小叮嚀

面臨需要隆乳重做(二次隆乳)的情形,我知道患者想必承受不少心理壓力和不安,加上隆乳重做是困難度較高的手術,所以當不幸有此狀況發生時,建議可以尋求技術純熟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執行手術,同時術後也要遵從醫囑,確實做好乳房護理才能保證隆乳重做術後的成效哦。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豐胸手術:矽膠隆乳

http://www.fashionhy.com.tw/?p=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