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微晶精雕輪廓 長效支撐 許你Angela Baby終極美型鼻

水微晶 玻尿酸.水微晶豐唇.水微晶療程

時序邁入年關連假微整旺季,在醫美診所提前進貨下,生產高階皮下填補劑的科妍(1786)業績連四月攀高;11月營收一舉突破3000萬元大關,達3062.9萬元,月增22.38%,年成長42.43%,刷新創歷史新高紀錄。

科妍表示,明年還規劃運用專利透明質酸交聯平台專利技術(CHAP平台),推出以透明質酸為原料的外科防沾黏產品,取得台灣TDFA核准後,將可進軍剖腹生產等外科手術市場。依GlobalData 報告顯示,2015年全球防沾黏產品市場達2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8.9%,可望增添營運新利基。

微整形屬非手術療程,佔醫美治療的8成。目前最受歡迎的是注射肉毒桿菌及透明質酸(玻尿酸)皮下填補劑,兩項產品搭配使用不可或缺,讓醫師對療程的操作更加得心應手。

科妍主力產品為美容用途的透明質酸皮下填補劑,以及舒緩關節炎疼痛的透明質酸關節腔注射劑。年底接連聖誕節、元旦與一月底的農曆新年連續假期,預期將是醫美旺季,有利營運更上層樓。

科妍指出,旗下以自有皮下填補劑品牌海德密絲(水微晶)及法思麗分別在台灣及大陸行銷,市場定位為高品質,價格合理的中高階品牌。上市來累積銷量超過數十萬支,台灣逾200家醫美診所採用;在中國,法思麗品牌能見度亦高,今年8月份起更正式與雀巢集團合作經營大陸市場,可望透過其旗下高德美(Galderma)迅速提升大陸市場市佔率及滲透率。

此外,科妍也利用其一針劑型的長效關節腔注射劑的技術優勢,爭取與全球前20大醫材公司結盟,合作行銷。該項產品2015年全球市值約23億美元,年平均成長率7.5%,隨高齡社會興起,未來成長可期。

灩妮醫美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07005168-260410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