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面膜可媲美水光針?

台北打肉毒除皺.立塑聚焦音波溶脂.超音波溶脂

0.jpg

水光針面膜可替代水光注射?水光針面膜的效果可替代水光針注射?水光針面膜這個概念來源於水光針注射,但並不能替代水光針。水光注射最早由韓國興起,2011年開始的高端皮膚美容方式,在韓國又被稱為“藝人針”,因為大多數的韓星都有註射它!由於水光針是注射的方式,有些人覺得覺得害怕和麻煩,而且水光注射屬於高端護膚,單次價格不菲,有部分人承當不起,因此就一些商家就嗅到了商機,推出了水光針面膜!為什麼水光針面膜代替不了水光針?水光針面膜再怎麼大熱,也只是一款面膜;面膜都有一個劣勢,那就是補水只停留在表皮層。別跟我說皮膚會吸收哦,若是皮膚什麼都吸收得了的話,在大氣污染嚴重的今天早就被毒死了!

水光針注射,利用真空負壓技術,將玻尿酸、肉毒素、維C等為顧客量身定制的多元化營養注射進皮膚的真皮層,直接深入肌膚的真皮層進行營養補給!

打一次水光針相當於敷4000片的面膜,就算一天3片,你也要風雨無阻的敷3年才能達到1次水光注射的效果。

這一點都不誇張,早在1952年,一個很牛x的法國醫生Michel Pistor提出了“中胚層療法”。理論太深奧太複雜,翻譯成大白話就是:中胚層療法營養成分吸收率是皮膚表面塗抹的6000倍以上!

所以,注射一次水光針效果遠遠大於敷4000張面膜一點都不誇張!

水光面膜給不了皮膚哪些效果

保濕補水1克玻尿酸相當於一升的水,而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玻尿酸,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改善膚色水光針能夠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能迅速分解人體內的黑色素,改善暗黃乾燥的肌膚,提亮膚色,使肌膚光感亮白。

收縮毛孔水光針採用中胚層療法,能夠刺激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起到收縮細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膚更加緊緻光滑。

祛除皺紋水光針除皺效果非常好,1克玻尿酸相當於16倍的膠原蛋白,能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撫平面部皺紋,緊緻肌膚。

伊美爾水光針優勢

一、五針負壓沁入水養源泉採用五針負壓設計,為同類單針水光注射效率的5倍,針對痘印和“沙漠”乾燥肌的治療,優勢更加明顯。治療中將玻尿酸均勻注射至皮膚中胚層,形成皮下網狀交叉式結構,相當賦予皮膚一張高度鎖水的玻尿酸面膜,發揮其500倍保濕鎖水能力,為皮膚提供水養保障。

二、接近人體自身性狀的玻尿酸材料選用接近人體自身性狀的高濃度透明質酸鈉,直接填補歲月流逝,讓皮膚重返20歲時的充盈狀態。

三、後退值設計伊美爾水光針後退值設計,解決多種不同黏性藥物在註射時因慣性引起的漏液問題,治療同時不損失任何有效成分,更好的發揮針劑效果。

四、31G5Pin螺旋針頭Derma Shine水光注射儀採用循環縮放式負壓技術,配備31G5Pin優質螺旋針頭,準確控制注射量、注射深度,微量多點注射,保證效果的同時,大大減輕了求美者註射過程中的疼痛感和出血量。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0726/f196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