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為什麼要按療程打?

超音波溶脂費用.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價格.超音波溶脂價格

640.webp (6).jpg

都說打一次水光針相當於敷1000張補水面膜做400次面部護理喝730天膠原蛋白口服液而且針對肌膚上的皺紋和斑點它都可以很好地解決水光針注射能夠讓皮膚光滑水嫩、充滿彈性那麼它的效果能維持多久怎麼能維持更久呢

水光針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一個月注射一次,三次為一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基礎情況來確定相應的治療次數。

一次注射:水潤皮膚,皮膚如枯木逢春。二次注射:基底層開始膚色全面變好、提亮、毛孔縮小、更易上妝。三次注射:強化抗氧化力,效果疊加,實現持續營養,深沉嫩膚實現少女膚質。四次注射:常年保養,肌膚便可如出水芙蓉般水潤清透,期待美麗肌膚。

水光注射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其效果是隨著注射次數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的。一般來說,做完一個療程3次以後,會獲得比較理想的效果,之後有條件者可3個月或者半年打一次,皮膚則會由此變得水嫩透亮。水光針注射效果維持時間

水光針的針劑成分注射入皮膚真皮層後,會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

對於膚質乾燥且疏於保養的人而言,其效果大約能維持3個月左右,保養越好,效果維持時間相應越長。

具體來說,水光針注射效果與接受注射的次數有關,連續進行三次注射後,效果可以維持1—2年左右,但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等不同,具體的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綜上可見,如果想要長期保持水嫩肌膚,每隔一到兩年,可以做一個療程的注射;另外,水光針的效果是疊加的,接受注射的次數越多,效果就會越好,維持時間也會更久!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0711/f186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