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如虹-林心如的不朽傳奇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FASHION QUEEN》在這屬於母親節月份邀請到今年初為人母的林心如擔任封面人物,抱著對戲劇持續高溫的熱忱,出道這二十多年,她不停地挑戰自己,從單純的演員轉為製作人,出品許多膾炙人口、感動人心的戲劇作品,她雲淡風輕地分享著戲劇生涯一路上的心境變化,並且感謝當年勇敢的自己,不斷地往前向上,才能有現在的林心如。

抬頭望向鏡子裡正梳妝的她,別於當年出道的清新婉約,她的眉宇間多了堅毅氣宇,可以感受到她散發出沉靜和堅強的氣場,也許是從2009年以來成立林心如工作室,身兼全能製作人和演員的歷練,也許是看盡大風大浪,又或許是踏入家庭的踏實感,策馬奔騰噠噠過,林心如現在的從容彷彿是看過多場燦爛花火後的瀟瀟灑灑。

自從和金城武與林志穎演了《校園敢死隊》後,林心如戲約不斷,演藝事業步步高升,在華人圈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又是為什麼那麼想不開,逼自己跳脫舒適圈,接下製作人這大挑戰,她笑出深深的酒窩說:「可能是不甘寂寞吧!」看似柔弱的外表,其實體內蘊藏著極大能量和企圖心,當演員當久了,這股能量蓄勢待發,「當時我想著,我對其它副業也沒興趣,既然把戲劇當成此生唯一的工作,當然要在這領域不斷精進,反正好壞橫豎都是這樣,不如就勇敢跨出一步,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結果呢?」於是她適時運用長年累積的人脈和經驗,正式在2009年成為製作人。

《傾世皇妃》為林心如工作室在2011年首部出品的古裝大戲,叫好叫座,首次當製作人就奪得3座最佳製作人獎項,林心如淡淡地說:「身為製作人最有趣之處,即是把概念或文字影像化,享受從零到一百那段過程,看到成品出現在銀幕上的那一刻,一路的酸甜苦辣都是值得,而且這些影像也將被永遠保留。」身為製作人的壓力可想而知,選定好劇本、定角、籌資等一連串瑣事,林心如邊做邊學,「演員只需全心專注在自己的角色裡,努力讓自己發光;製作人則是必須看管全面性,眼界更廣,格局更大,想辦法讓幕前幕後的每一個角色都能極大化發揮,這和單為演員的成就感是非常不同。」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times.hinet.net/magazine/1322/2018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