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做好肌膚日常護理是關鍵

對於毛孔的形成,有先天原因,也有後天人為不注意的護膚習慣而造成。而針對每一種不同原因的毛孔粗大,也有不同的護理毛孔技巧。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下吧。

毛孔粗大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它可以算得上是皮膚問題中最不容易修復,或者說根本不可能修復還原的一個問題了。如果你已經有不小的毛孔問題,那麼此後,你就只能不停的進行護理毛孔的工作,就不要想一朝回到沒有毛孔的狀態啦!對於毛孔的形成,有先天原因,也有後天人為不注意的護膚習慣而造成。而針對每一種不同原因的毛孔粗大,也有不同的護理毛孔技巧。

毛孔為什麼粗大?

1、皮脂分泌過多

皮脂分泌過多是最常見的一個原因。皮脂的分泌可以和環境有關,激素有關,甚至和基因也有關(基因影響膚質油性或乾性),越油的皮膚,毛孔越容易粗大,因為油脂容易堵塞毛孔內部,形成粉刺或痘痘,久而久之,就會把毛孔越撐越大。

2、不恰當的護膚行為

擠、摳、撓、挑、拉皮膚,都有可能對皮膚造成損傷甚至感染,造成毛孔粗大。

3、皮膚衰老

皮膚衰老失去彈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支撐結構無法發揮應有效果,就讓毛孔更加凸顯出來。

4、不健康的方式

皮脂腺的分泌除了以上和環境等有關,還與日常飲食(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休息睡眠狀態(睡眠不足)、心情情緒(緊張焦慮壓抑煩躁)等因素影響,導致皮脂分泌增多,毛孔粗大問題加劇。

毛孔粗大皮膚的日常護理

1.徹底清潔

卸妝、潔面環節一定不能馬虎,只有徹底清潔才能有效抑制毛孔粗大,否則清潔不徹底污物堆積、角質化,麻煩就大了。定期去角質,平時的皮膚清潔環節要做到位,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也是重中之重。

2.關於保養

使用化妝棉可以更好更全面地塗抹全臉,角落也可以照顧到,另外也可以節約化妝水。另外,塗抹太多的保養品只會讓毛孔問題更加嚴重,厚重的保養品阻礙毛孔透氣,反而會使毛孔變大。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3.自製面膜

細鹽蛋清面膜

材料:雞蛋1個、面膜紙1張、細鹽適量。

:將蛋清從雞蛋里分離出來,然後與細鹽充分攪勻,再放入面膜紙浸泡。

:潔面后,將面膜敷在臉上約15分鐘,揭下后以冷水沖洗乾淨,每周1-3次。

功效:此自製面膜可收縮毛孔,適合中油性肌膚。

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雞蛋1個。

:將蛋清從雞蛋里分離出來,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再加入奶粉攪成糊狀。

:將面膜敷在臉上約15分鐘以冷水清洗乾淨即可,每周1-2次。

功效:牛奶和蜂蜜都有細緻皮膚的作用,蜂蜜可以起到一定的清除角質工作,而同時牛奶還可以達到美白的功效。

胡蘿蔔蛋黃面膜

材料:胡蘿蔔半根、蛋黃適量。

:將胡蘿蔔切小塊,和蛋黃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即可。

:潔面后,將面膜敷在臉上約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周1-2次。

功效:此款自製收縮毛孔面膜能夠有效地收縮毛孔,還能軟化肌膚,細緻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雖然關於毛孔並沒有一個可以一招致勝的方法,但也不能忽視日常護理的點滴作用!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715.html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