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各段式隆鼻 隆鼻手術材料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手術

隆鼻比較

這邊比較一段、二段、三段式的隆鼻分別有什麼主要差異。但這只是一個概括式的整理,實際的手術方式、恢復時間等等資訊,還是需要跟手術醫師進行確認。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會有些許不同喔!

 

隆鼻手術材料

手術材料

隆鼻手術會需要一些物質來填補我們期待增加的空間。因此到底要填什麼東西就是很要緊的事啦!基本上就是分成「人工」的跟「自體」的兩大類。

 

目前人工植入物主要有「矽膠」、「Gor-tex」跟「卡麥拉」這三種材質。他們會針對多數人的鼻型缺陷去設計鼻模,可以大範圍調整鼻型。而自體的植入物包含「耳軟骨」、「鼻中膈軟骨」、「肋軟骨」,偶爾有些人會用到「真皮組織」。

 

自體組織的量有限,例如耳軟骨,再怎麼取也取不了太多,除非你是彌勒佛啊~但好處就是自身的東西,比較不會排斥,感染風險也比較低。但可能會有部分會被吸收。
參考 資料:https://www.medpartner.club/nose-augmentation-surgical-implants/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