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爬樓梯瘦腿方法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是很多女士的夢想。不少明星因為一雙美腿而走紅熒幕。與跑步相比,爬樓梯對瘦腿更有針對性。我們應該怎樣爬樓梯才能起到最大的瘦腿效果?

爬樓梯的適用人群

爬樓梯鍛煉雖好,但並不適合所有人。其中,孕婦、膝蓋受傷患者、骨質疏鬆的老人都不適宜。這些人都不應該爬樓梯鍛煉。

爬樓梯的正確姿勢

身體稍微向前俯下,跨步時雙手擺動。開始的時候要慢,持續鍛煉一段時間以後,逐步加快步伐和逐漸延長時間,不要進行得太過激烈。下樓梯的時候,應前腳掌先着地,逐漸過渡到全腳掌,防止膝關節受損。爬完樓梯后對膝關節進行按摩放鬆。平時也可以做一些半蹲、起立的動作鍛煉膝關節。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爬樓梯瘦腿操

如果覺得爬樓梯太枯燥了,可以在樓梯上做這個瘦腿操。右腳先踏上台階,身體輕微下蹲,注意膝蓋的彎曲不要超過腳尖。重心在右腳,左腿向外側抬起,並在最高處停留5秒鐘后,左腳落到地面。做幾次再換腳。

爬樓梯的頻率

爬樓梯運動宜每次30分鐘,一天4次。剛開始一次只走一個台階,等以後身體適應了,就可以一次走兩個台階。一段三層的樓梯,剛開始時每天爬 100個來回大概需要的時間是30分鐘。

如果剛開始的時候做不了這麼多也沒關係,只要慢慢增加就可以了。熟練以後可以一步走兩個台階,對鍛煉臀部和大腿后 部的肌肉更加有效。堅持2周后,可以從100個來回增加到110個。再過2周就遞增到120個。如此類推。時間可以相應地從30分鐘,慢慢增加到40分鐘。

來源:站酷

爬樓梯的確是一項很有益的運動,大家可以參考這些爬樓梯瘦腿的方法,循序漸進地堅持下去,相信就能看到不錯的瘦腿效果哦。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10/1564020.shtml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