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測量胸圍、穿文胸、塑身衣的步驟,圖解法更易懂 2

壓力褲.平價塑身衣

正確穿戴文胸

準確的知道了自己的胸圍大小,大家就可以放心的去購買自己適合的文胸了,無論是在網上購買文胸還是在實體內衣店購買,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胸圍大小告訴導購員,然後在根據自己喜歡的款式來挑選文胸。

對於在實體內衣店購買文胸的女士來說,試穿內衣是一定要有的步驟,那麼如何知道自己所試穿的文胸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胸型,這就需要了解正確的文胸穿戴步驟。

很多女性在是穿內衣時,由於採用了錯誤的穿法,而導致本來不合適的內衣,他自己覺得合適,最後耽誤了胸部的發展。而合適的內衣,因為沒有掌握正確的穿法,也顯得不合適。

而且,對於每天都有需要佩戴文胸的女性來說,正確的文胸佩戴步驟,不但會延長文胸的壽命,還能讓自己穿的舒服,擁有一天好心情。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mimineiyi.com/2013/0504/3809_2.s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