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娣娣隆乳手術讓性感多一點

水滴型隆乳

漂亮的娣娣擁有姣好的身材,但總覺得上圍不夠豐滿,愛拍照的她總覺得自己的相片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性感的味道。經過朋友推薦,決定來到米蘭時尚診所尋求專業醫師為她進行矽膠「水滴型隆乳」手術。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曾威達醫師諮詢時發覺娣娣的體型偏瘦,若想要自然豐滿的胸型,建議可以採用「水滴型隆乳技術」,也就是把矽膠一半放在胸大肌另一半在筋膜下,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植入法,可讓胸型呈現自然漂亮的水滴型。另外曾威達醫師也和娣娣說明:矽膠優勢是由強凝聚矽膠製成,不易變形移位也不用擔心破裂與外滲,並擁有自然的外觀與柔軟的觸感。

乳房的內部構成主要是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脂肪的多寡則是影響乳房豐滿與否的重要元素。當天生條件脂肪量不足時,在醫師評估許可時,可以利用手術方式填入矽膠植體(俗稱水滴型隆乳)!
矽膠植體(俗稱水滴型隆乳)置放位置大改可以分成: 1.乳腺下 、 2.筋膜下 、 3.胸大肌下及俗稱 「半筋半肉」 的雙層置入式,每種置入位置都有其特色及術後的效果。醫師會於術前諮詢評估時給予適合自己的建議。

水滴型隆乳手術 照片

圖式僅做為標示參考,實際開口長度約5~7公分,植入傷口常見隱藏於腋下、乳暈以及乳房下緣。乳暈緣開口則是 半圈乳暈 ,肚臍開口則藏於 肚臍內側上緣 位置。

「水滴型隆乳」是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形條件設計,由於形狀呈現水滴狀並且下半部渾圓飽滿(下厚上薄),可以滿足最主要的豐胸隆乳目的,而越往上形狀依序逐步遞減,也就是越靠近上胸會越薄,所以在植入胸部後更容易呈現自然、美麗、無暇的水滴型美胸!

 

↑ 娣娣經過水滴型隆乳術前術後比一比。

擁有玩美胸型的娣娣,隨即也接到了內衣廣告活動的邀約。感謝娣娣大方提供漂亮的自拍照片,我們也祝福她一切美麗、順心。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niceclinic.com.tw/blog/12/BRAU=page6.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