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長大了!完美Hold住酷感銀色西裝 驕傲秀S線

台北訂製西裝               台北手工西裝               台北手工西服

歐陽娜娜穿上豹紋洋裝秀出17歲專屬的S曲線,微熟的造型,讓她看起來真的長大了!

身為這幾年的時尚界寵兒,經過無數次的拍照練習,本月登上《Città Bella》封面,歐陽娜娜已能完美Hold住MICHAEL Michael Kors緊身洋裝、GUCCI銀色西裝,大人味之外,一點點的稚嫩,也是讓她酷酷的、與眾不同的原因。

▲歐陽娜娜登封Citta Bella。(圖/翻攝Citta Bella網站)

 

▲歐陽娜娜穿MICHAEL Michael Kors豹紋洋裝、Hermès粗跟靴、施華洛世奇戒指。(圖/Citta Bella提供)

銀色GUCCI西裝造型、搭配黑白愛馬仕高跟靴,堪稱這回最大膽的造型,娜娜沒用濃妝來撐起這套前衛的服裝,反而盡量保持臉孔上的素淨,稚嫩臉龐上是淡雅的妝容,卻掩飾不了眼神中的光芒,堅定不已。「歐陽大膽」或「歐陽很敢」的稱號,從這套嘗試就能看出。

▲歐陽娜娜登封Citta Bella。(圖/Citta Bella提供)

▲歐陽娜娜穿GUCCI銀色西裝,搭配Hermès粗跟靴。(圖/Citta Bella提供)

比起歐陽公主,歐陽大膽更符合歐陽娜娜的個性,這點從她很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就知道。接受雜誌採訪時,娜娜透露不選擇別人口中「在對的年紀做對的事」,是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必須遭受的責難,「但既然選了我要的,就得接受。」

換上Chloe嫩綠色襯衫、寬褲,歐陽娜娜半躺在地,完成這套柔美中性正裝的拍攝,手指隨性放在眼睛、嘴巴之前,搞怪卻獨一無二的拍攝POSE,讓這張照片有說不出的韻味,不失年輕氣息,一切都剛剛好到位。

▲歐陽娜娜登封Citta Bella。(圖/Citta Bella提供)

▲歐陽娜娜著Chloé嫩草綠絲質襯衫與粉綠色寬管褲,搭配施華洛世奇戒指。(圖/Citta Bella提供)

年紀是她的優勢,卻也是她的劣勢,但歐陽娜娜說:「我覺得時間是能解決一切的問題。」畢竟每個人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經歷一點小辛苦、大挫折。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043749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