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神!德國球星穿西裝踢足球不卡卡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量身訂作西裝   台北手工西服

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穿上西裝大展球技,見證這套西裝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的舒適性。

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在鏡頭前表演連串射球及攻守動作,但他身上穿的可不是球衣,而是全套的西裝!這樣豈不綁手綁腳,又弄壞衣服?

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穿上西裝大展球技,見證這套西裝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的舒適性。原來他身上的這套西裝是德國服裝品牌HUGO BOSS以最新研發的西裝技術「Stretch Tailoring」所製,西裝選用兩層可延伸的面料,從內到外都充滿彈性。面層以百分百純羊毛織造的嶄新彈性面料,當中的紗線交織成彈簧般的結構;內層襯裡以彈性面料紡造,令西裝性能加倍;整套西裝線條俐落,又能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標榜不論是出差還是在辦公室埋首工作,這樣的新設計都將舒適感提升至另一層次,迎合現代生活的不同需要。為了測試這項全新西裝技術,特邀馬特斯穿上、同時一展球技,成為最佳見證。

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穿上西裝大展球技,見證這套西裝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的舒適性。HUGO BOSS Stretch Tailoring系列備多款設計,包括海軍藍商務風格、典雅的細條紋商務造型,以及酒紅色款。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穿上西裝大展球技,見證這套西裝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的舒適性。德國足球明星馬特斯‧胡梅爾斯穿上西裝大展球技,見證這套西裝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自如的舒適性。

紳裝

參考資料: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08248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