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槓五萬元二手名牌 丁小芹又出包

台中名錶收購 收購名錶 收購名錶台中

丁小芹因成串官司鬧上法庭,形象重挫,連帶影響到通告,已近乎從綜藝節目絕跡。最近這位「出包女王」竟又爆出「幹包」糾紛,業者提供二手名牌包請她發業配文,結果她故技重施,包不還,還搞起人間蒸發。本刊接獲爆料,丁小芹與中國網路賣家合作,以一篇貼文一萬八千元台幣代價,Po穿搭文替對方販售的名牌包打廣告,事後卻順理成章,繼續「借用」這三個「當事包」,至今已三個月未歸還。爆料者指控,她替朋友牽線,找上丁小芹幫忙打廣告,今年七月寄給她三款、售價共約五萬元的二手名牌包,丁小芹在八月Po出貼文後,卻未依約將包包寄還。事後被追討,她卻上演裝死三部曲,先推託工作太忙,忙完立馬處理;接著又瞎扯已寄出,但一被追問快遞單號,她又宣稱破病住院,等出院再回家找單子,讓對方十分傻眼。更弔詭的是,因業者分別透過微信、微博私訊追討包包,丁小芹竟疑似一人分飾兩角,先在微博私訊中自稱出了意外,等復元後會盡速處理;隔日又冒出一名微博管理員,代為回覆稱丁小芹身體欠安,仍在住院中,等她出院後會再以微信聯繫,但最後結果是丁小芹徹底失聯,像穿隱形斗篷般與三個名牌包一起人間蒸發。該名苦主求助無門,只好在丁小芹微博的公開貼文中留言,卻反遭她刪除留言並封鎖帳號,丁小芹甚至私下透過微信喝斥「我不知道你怎樣知道我住院,但你現在的留言很不妥」;但仔細檢視對話紀錄,起初確實是她本人自稱出意外,正在休養中,頗有自己都演到錯亂之嫌。對此,丁小芹回應,包已在兩周前寄出,並且已與對方達成共識,但反遭爆料者打臉,稱「達成什麼共識?都聯繫不上怎麼達成共識?」

聯誠收購名店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10/98466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