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業領軍人物及明星齊聚上海 共慶“可持續的零皮草時尚”盛典

腹部拉皮
縮胸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5月25日晚,“第四屆國際零皮草時尚盛典”在上海盛大舉行,包括王敏德、西薇·姬蘭、黃志瑋、黃大煒、寧可兆KK、陳野槐等在內數百名來自時尚品牌、全球知名設計院校及演藝界的明星、時尚設計師、企業傢齊聚“時尚之都”上海,共同慶祝和欣賞可持續的零皮草時尚秀。

“行動亞洲”是本次活動的主辦方,它是一個在中國已經有十多年歷史的社會責任機構。在本次的“第四屆國際零皮草時尚盛典”中,“行動亞洲”與倫敦時裝學院合作,並且得到瞭許多知名時尚設計師的支持,一起展示瞭“零皮草”時尚。陳野槐等眾多中國頂尖設計師同臺亮相,王敏德(Michael Wong)的品牌MW也一展風采。

高級時裝設計師陳野槐今年加入瞭國際零皮草聯盟的“零皮草銷售廠商計劃”,承諾在她的高定時裝中不使用皮草。她與其他30名中國設計師,如今皆成為棄用皮草行列中的重要一員。

卡絲創始人寧可兆(KK)在現場接受中國時尚網采訪時瞭解到,KK除瞭是一名成功商人,也將事業版圖拓展到音樂、影視等領域。他表示,私底下的自己是個喜歡挑戰的人,願意嘗試不同行業。之前喜歡車,去考瞭車手,組建瞭車隊,去參加比賽,挑戰自我。

作為全能型90後青年企業代表的kk既是歌手又是此次國際零皮草時尚盛典的特邀嘉賓,這也是他參加的第三屆,從第一次瞭解到這個組織並參與活動後,公司也成立瞭慈善愛心基金會投身於公益行業,對動物的保護以及拒絕皮草的理念都讓他本人極為重視,之後就在磨合如何能更好的把這些理念和化妝品行業進行結合。拒絕與動物有關的一切,延續到瞭往後的每一屆都積極投身於活動行列.

提起此次“行動亞洲”活動主辦方, 他還說現在在做的生命關懷還有教育這一塊都是蠻不錯的切入點。公司設立的基金有兩大板塊,一個是學生,另一個是老人關懷,從學生教育這一塊代入就可以銜接上行動亞洲的合作模式擦出一些新的火花。

kk也向我們透露,之後會有自己的新書在6月出版,迎合瞭自己名字一部分的方式來命名,記錄瞭夢想蛻變中的青春歷程包括創業中的點滴積累,讓我們拭目以待。

時裝設計師和奢侈品牌相繼做出承諾,不在時裝中使用皮草。我們已經看到Gucci、 Michael Kors和Jimmy Choo等全球知名品牌都已率先棄用皮草。中國的設計師們同樣引領著潮流,倡導和實踐零皮草的時尚,這既令人興奮也受到鼓舞。”

在300多名嘉賓中,除瞭全球知名舞蹈傢西薇·姬蘭(Sylvie Guillem)、時尚攝影師吉爾·達比(Gilles Tapie),黃志瑋等明星皆出席瞭當晚在外灘茂悅酒店舉行的時尚秀和晚宴。走過紅毯後,嘉賓們一起欣賞瞭零皮草時裝走秀,主辦方宣佈瞭“悉孚樂生命關懷時尚獎”的榮譽,歌手兼詞曲作傢黃大煒作為特別嘉賓帶來瞭精彩演出。

“上海是全球時尚舞臺上的一個重要城市,這是一個積極的跡象,讓我們看到中國設計師引領著零皮草時尚的發展。”“行動亞洲”執行長蘇佩芬說道。“我們希望這是提高設計師、媒體、企業和消費者對零皮草生活意識的重要一步。”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7/28292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