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瘋迷「小臉按摩術」?知名彩妝師引進小臉按摩打造小V臉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1cyobn6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瘦臉   瘦臉方法  肉毒瘦臉

不用動刀也能小臉?風靡日本演藝圈的小臉按摩術,標榜透過特殊手勢按摩,立即就能達到瘦臉效果,甚至國內知名彩妝師也特地聘請日本老師來台招生授課,以「日本小顏調整按摩術」為名開課,報名相當踴躍!據說這種整骨小臉按摩術能改善大小臉、大餅臉、鼻樑過低等骨骼問題,透過放鬆使用不當的肌肉,能減少細紋並幫助肌膚回歸健康明亮的狀態。

但根據操作方式來看,這種日本小臉按摩術,主要是透過整骨,把骨骼間的縫隙變小,顴骨降低,下頜骨收窄,讓整個面部骨骼變小,但效果維持多久因人而異,且需經過3到5次不等的治療。星采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志雄醫師表示:「想要小臉拉提,建議施打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等方式,來讓線條更加緊實、輪廓線更明顯,搭配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效果會更加顯著。」一般來說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多能維持6到8個月左右,連續施打3次以上即定型,而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的維持效果則可到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徒手按摩的方式建議當作術後的輔助。
擁有一張小V臉,一直是東方女性追求的理想臉型,過去,只能靠抽脂或是削骨等侵入式的方式達成,過程必須忍受手術的種種不便及風險。現在微整形技術的發達與雷射緊膚的輔助,能夠縮短恢復期,輕鬆達成目標。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注射肉毒桿菌素,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而達到瘦臉的效果。肉毒桿菌素是通過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FDA)核准的藥物,這種藥物可以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烯膽鹼訊號,利用其化學特性,阻斷肌肉神經的傳導,停止肌肉運動收縮,使肌肉發鬆達到改善過度發達的肌肉組織,是一種漸進式的溫和療程。另外,不少女性嚮往尖下巴,由於亞洲人下顎比例偏短,可以微整注射來增加下巴比例,使得臉部美感更加平衡,並輔助雷射緊膚修飾下顎線,收住雙下巴,在視覺上達到小V臉的效果。

美之約

參考資料:https://www.niusnews.com/=P1cyobn6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