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家這樣說:瘦臉第一步就是卸妝保養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日本專家這樣說:瘦臉第一步就是卸妝保養

原來瘦臉不一定要靠醫美,就算是運用保養也能完成!在日本擔任女星髮型與彩妝師的小田切特別透露向大家自己擺脫大餅臉邁向小臉的秘密。

在所有步驟裡最重要的,就是「卸妝保養」了。現在的女性只在意〝給予〞養分,常常忽略卸妝的步驟。每天都讓不需要的角質堆積著的話,只會感覺越來越厚無法像後續保養被吸收,將多餘角質清除才是通往小臉的捷徑。

卸妝以小鳥輕觸手法像是不要驚動金絲雀般的小鳥一樣輕輕的使用手指去觸碰肌膚,命名為〝小鳥輕觸〞。似碰非碰的觸摸方式至少進行5分鐘。如果只是〝順便卸妝〞的方式是不行的。一定要找到適合肌膚的方式!

洗臉不在臉上起泡就沒有意義了用滿滿的泡沫來洗臉已經被認為是常識,但不管是多濃密多細緻的泡沫,對肌膚紋理來說是絕對重要的。所以在臉上起泡就是正解,推薦起泡的時候使用洗臉刷。

去角質讓效果更加速夜晚保養的基本就是卸妝與洗臉。在它的守護之下,希望去角質的步驟能加入特別護理裡面。仔細的去除很久之前堆積到現在的不必要角質!

夜晚使用優秀精油+化妝水就足夠大臉的原因之一就是夜晚的保養給得太多了。這個也塗那個也塗的重疊上去,這個步驟該畢業了!!想要給予保濕及養份的話應該是在早上才能一整天守護肌膚,晚上只使用精油及化妝水。

美之約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9245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