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收縮毛孔常見問題

在這個世界上,估計只有嬰兒可以大聲說自己的皮膚好,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環境的變換,容易導致我們的毛孔粗大,使我們的肌膚看上去暗淡無光,還會出現凹凹凸凸的痕迹,美眉們是不是很苦惱呢?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愛美的女性越來越重視自己的皮膚護理了,好的皮膚,不止讓人看着舒服,還可以增加本人的自信心。現在有很多系列的護膚品,有問題的護膚品也不少,這就提醒我們在選購護膚品的時候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最好選純天然的護膚品。接下來,小編給大家說話毛孔粗大的護理,讓我們一起跟毛孔粗大說拜拜。

1、補水

毛孔粗大,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補水問題了。我們體內缺水,很容易反應在我們的臉上,皮膚乾燥,不及時補水就容易導致毛孔粗糙,堵塞毛孔,就形成了我們的毛孔粗大。所以,改造毛孔粗大的第一步就是補水了。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應該喝足八杯水,毛孔粗大的你,今天喝了嗎?

2、清潔肌膚

我們每天都要保持臉部的清潔,選購適合自己肌膚的潔面乳很重要。毛孔粗大,往往就是臉部不清潔造成的。雖然我們都很忙,早出晚歸,但每天清潔臉部還是很有必要的。正所謂,我們一部手機都需要保護膜,我們的臉就是我們的保護膜哦。

3、敷面膜

敷面膜,我們一定不要忘記了。面膜不需要每天都敷,但間隔幾天就應該敷一次。親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現在市場上有問題的面膜很多,新聞也報道過不少,我們在選購面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方面。

4、別熬夜

熬夜是謀殺我們肌膚的一大殺手,雖然現在為了,不少人都要熬夜趕工作,但也需要注意休息。平時的飲食和休息是很重要的,記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從內調上解決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哦。

5、少喝酒

如果你的毛孔粗大,長出了坑坑窪窪的痕迹,看上去暗淡無光,這樣的肌膚護理起來需要很長的時間,這類型的朋友一定不能經常喝酒,喝酒只會令情況越來越嚴重,而不能得到任何的改善。酒喝多了傷身,為了跟毛孔粗大說拜拜,就不喝或者少喝吧。

6、選擇純天然的護膚品

毛孔粗大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護理的。我們平時可以用一些具有緊緻肌膚作用的護膚品,但是在選擇這些護膚品時一定要看清楚,一般都要選擇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蘆薈、金盞花、燕麥等植物成分的護膚品就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得是很有道理的。毛孔粗大的女性朋友不要煩惱,做好我們日常的護理工作,不要偷懶。只要堅持,雖然我們回不到嬰兒時期的肌膚,但是也可以做到收縮毛孔,恢復皮膚光滑細緻也是成功的結果了。

毛孔粗大的根源及分類:

1、角質肥厚型——常見於油性肌膚。舊的角質清潔不徹底,油脂過多堵塞毛孔;紫外線或氣候影響,使新陳代謝減慢,老廢角質無法自然脫落,基底層停止製造新細胞,造成表皮肥厚、角質層增厚。

2、老化鬆弛型——肌膚衰老的正常現象,在兩頰部位特別明顯,被稱為Y型毛孔。但同時也會發生在年輕肌膚上,若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肌膚過於乾燥或防晒做得不夠,受到紫外線侵襲等,都會使肌膚提前老化。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3、粉刺型——皮脂腺堵塞的結果,常發生在T字部位及下巴處。皮脂分泌過盛或老廢角質堆積,使皮脂聚集無法排除形成阻塞。

4、色素沉澱型——鼻翼兩側出現陰影,為黑黑的小點,其實這是視覺造成的毛孔暗沉。毛孔結構本身是一處凹槽,鼻翼兩側的毛孔本身略大其他部位,光線照射后,毛孔因反射不了光源,便會顯得黑且粗大。

5、皮脂型——油性肌膚較易出現,鼻子、前胸及後背是全身皮脂腺分佈最多的區域,最為常見,且受到膚質、年齡(15~30歲最易出現)、溫度(夏季比冬季嚴重)及濕度的影響程度不一。

毛孔粗大帶來的危害:

1、相當一部分成年人的毛孔粗大是炎症性,常伴有脂溢性皮炎,兩頰及口周皮膚髮紅,尤以鼻兩側為甚。一般感染造成的炎症,使皮膚血管擴張,血清滲出使組織間發生水腫,擠壓皮下組織向表皮外凸起,形成橘皮樣變化。

2、毛孔皮脂分泌過多,受污物阻塞,易產生化膿菌,毛囊發炎,痤瘡、粉刺、面皰越長越多,過度擠壓,傷害表皮和真皮,易留下凹凸疤痕。

3、人的正常皮紋是米字型,“米字”中心是毛孔,當皮紋變得沉重,凹陷下去,與凹陷毛孔連為一體。又由於彈性下降,在重力作用下皮膚下垂,形成一定走向紋路,毛孔通過皮膚一一相連,形成皺紋的一部分。

毛孔粗大的徹底解決辦法

年輕人的毛孔粗大,推薦IPL強脈衝光治療。強脈衝光又稱光子嫩膚,簡稱光子,能直接作用於皮脂腺,抑制油脂過分分泌,殺死痤瘡桿菌,減少皮膚的炎症;促進上皮正常角化,改善毛孔堵塞的現象。同時,還可選用一些葯妝、中藥類護膚品聯合治療,並注重清潔、控油、保濕,可從根源上解決年輕人面部毛孔粗大。

中老年人毛孔粗大,推薦CO2點陣激光。點陣方式發射的激光能深達真皮層,刺激成纖維細胞,促進合成新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以及透明質酸,讓真皮更加充盈、緊實,毛孔、皺紋便自然消失了。同時也可加入藥物聯合治療提高治療效果,可嘗試用抗菌藥物,但一定要注意皮膚清潔(不清潔乾淨角栓藥物無法進入),也可利用點陣激光治療后導入玻尿酸、透明質酸等。

收縮毛孔常見問題

1、收縮毛孔有哪些常見通用的原則?

清潔(多餘油脂、毛孔角栓,減少微生物、寄生蟲的食物來源);防晒、抗衰老(保持肌膚彈性、緊緻);盡量不要用遮蓋方法掩飾毛孔,比如粉底液之類(它的封閉性可使毛孔內部處於缺氧狀態,創造更好的繁殖條件)。

2、泥類產品或水楊酸能否收縮毛孔?

泥類有助於清潔作用,可幫助收縮毛孔,但若由外源因素,依靠泥類產品不太給力;水楊酸最多日常使用2%,可幫清理角栓,對單純性粗大改善效果較好。但不能消除外源性因素,也不能改善器質性粗大。

3、激光/強光如何收縮毛孔?

往往伴隨着粗大毛孔而來的有痘痘黑頭、疤痕、皺紋等。強光治療首次可進行全面部治療,后針對T區、U去和兩頰重點治療,兩次治療間隔2~3個月,連續3~5次可徹底去除毛孔粗大及改善其他皮膚問題;同樣,採用點陣激光治療毛孔粗大需根據程度採取個性化治療。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680.html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