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團服似納粹軍服 英美要求謝罪道歉

團體服

日女團服似納粹軍服 英美要求謝罪道歉

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是「乃木坂46」旗下姐妹團,雖然平均年齡只有18歲,由於風格青春洋溢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日前參加橫濱萬聖節活動時,因服裝造型神似納粹軍裝,引起美國人權團體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

「欅坂46」出席萬聖節開唱,所有團員戴上鳥紋黑色軍帽、外罩黑色斗篷賣力演出,但卻因為造型神似納粹軍裝,讓美國猶太人權團體在官網抗議,甚至發文聲明「看到10幾歲的年輕人身穿納粹軍裝,登上舞台在觀眾面前跳舞,不禁想起當時被納粹屠殺的犧牲者的無窮苦痛」,因此要求所屬唱片公司和製作人道歉。

對此唱片公司公開致歉,並允諾各界該團絕不會再著該造型演出,而經紀人秋元康則表示全是自己事前監督不周,未在演出前再三確認,未來會記取教訓改進,並做好員工教育,雖然事後演出改以其他造型登場,但多數網友仍不買帳。

logo

衣美兒團體服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102003684-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