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電波除細紋 還可緊實臉部線條

防法令紋 法令紋超深 法令紋醫美

夏天經常曬太陽,臉容易老化,許多人臉上長出細紋十分困擾。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現在有新技術,可以使用電波除皺方式,以熱能刺激來作用於淺層肌膚,在表皮與真皮表層之間,促進皮膚自我修復,改善臉上細紋。整個療程約需要3~5次的治療,大約可維持3~6個月。還能夠達到暫時緊實臉部線條的作用,不過只適合急救式保養,效果大約只能維持1個月左右。不過,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這項電波除皺方式,只限於改善小細紋,對於較深層、明顯的皺紋,如法令紋,改善的效果就有限,較深層的皺紋,通常還是要以能量較強、作用深度較深的電波拉皮才有效。甚至如果皮膚較為鬆弛,還要配合拉皮手術才能改善。朱芃年醫師提醒,若皮膚有開放性傷口,感染、發炎或長嚴重青春痘的人較不適合進行雷射療程。術後也應做好保濕保養,夏天外出也要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包括出門前擦防曬乳,外出撐陽傘等,以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03/115176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