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是隆乳矽膠的新材質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都是果凍矽膠, 外型差很大

因為不同的植入物形狀會直接影響到術後胸部的形狀,而一般的圓盤型果凍矽膠上圍比較飽滿,通常適合較年輕、基礎條件較好與乳房下垂嚴重的患者,也較容易塑造出集中的乳溝。

而新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是隆乳矽膠的新材質,形狀與真實的乳房更相近,像一顆淚珠適合身體的線條,因為形狀是下方較飽滿,植入後的水滴型患者在站立時就會顯得較自然,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線條。

所以即使水滴形果凍矽膠是目前義乳產品的新一代款式設計,但是它並不能完全取代圓盤型果凍矽膠的使用,我一般都會依照患者的胸部組織發育程度及患者期待隆乳結果的訴求給予建議。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E8%B1%90%E8%83%B8%E6%89%8B%E8%A1%93%EF%BC%9A%E7%9F%BD%E8%86%A0%E9%9A%86%E4%B9%B3/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