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洗臉洗出水光肌 快速洗臉美白臉肌膚的方法

洗臉是護膚的第一步,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步驟,懂得洗臉,可以擁有牛奶般的白嫩肌,那麼怎樣洗臉可以美白?下面就由來為大家盤點哪些方法洗臉會變白。

牛奶洗臉

牛奶含有豐富的美白因子,不但能美白,還可以改善粗糙肌膚,讓肌膚變得光滑,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牛奶洗臉后,要用清水徹底洗乾淨臉上的牛奶,避免牛奶殘留在臉上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或脂肪粒。

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洗臉也可以美白,而且這兩年來淘米水洗臉美白更是風靡全球,大米中含有可溶於水的礦物物和維生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天天用來洗臉也不會帶來刺激。

白糖洗臉

洗臉時,在洗面奶裏面加入少許白糖,然後放在掌心搓勻,再放在臉上揉搓,直至白糖融化,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可有效清潔毛孔污垢,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膚色明顯提亮了。

蜂蜜洗臉美白

蜂蜜營養豐富,用來洗臉,有滋潤美白的功效,潔面時,先用溫水洗臉,再取適量蜂蜜在掌心搓搓,然後在臉上打圈按摩,堅持一個星期可明顯看到肌膚變得白皙細膩,皺紋也淡化不少。

茶恭弘=叶 恭弘水洗臉

茶恭弘=叶 恭弘中所含的茶多酚物質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可保持肌膚活力,舒緩肌膚,並可清潔肌膚污垢,去除老化角質及美白肌膚。

雙氧水洗臉

雙氧水含有高濃度的氧氣,穿透能力非常的強,可去除臉部污垢,並增強細胞活性,而使用雙氧水敷面還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潔面后,用毛巾蘸上30%的雙氧水敷在臉上,每次5分鐘,每日敷1-2次,連續使用7-10天,美白效果會更好。

想要通過洗臉美白並不難,掌握上面的方法你也可以擁有水光肌哦!

【快速美白臉肌膚的方法】

1、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這樣可以收縮毛孔,變小,達到美肌效果。

2、每天起床要喝兩杯水,加點鹽,這樣可以達到清腸胃和美容的功效。

3、睡前可以用切成小塊的黃瓜敷在臉上,一個月臉部肌膚就會有美白的效果。

4、不能熬夜,少吃煎炸食物,保持肌膚的清潔。

5、白天要多喝水,晚上就少喝水,不煙不酒不熬夜,保持肌膚狀態好。

6、睡前敷美白面膜,多吃水果,可以很有效達到美白。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7、每天晚上洗乾淨臉,可以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敷在兩頰位置,可以美白祛斑的效果,注意每次只用六分之一的養樂多,用量不宜過多。

8、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持續一段時間美白效果就會有所見效。

洗臉誤區一:冷熱水交替緊膚派

有些人喜歡先用熱水洗臉,然後用冷水澆臉,洗完瞬間感受到皮膚更緊緻。

這是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冷水可以使皮下毛細血管收縮,讓毛孔暫時縮小,故而有緊膚的效果。

然而實際上,這種緊膚效果只是暫時的。當皮膚恢復正常時,毛孔和皮膚仍然會恢復到之前的狀態,長此以往的冷熱刺激,甚至有可能造成敏感性肌膚。

洗臉誤區二:牛奶淘米水美白派

很多人都信仰牛奶和淘米水有潔膚,柔順,美白的效果,認為牛奶中富含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可以滋潤肌膚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但是,人的臉並不是胃,蛋白質這種大分子很難被直接吸收。

更何況,並不是抹了蛋白質就會變白,而且還有一部分人天生對牛奶過敏。

同理,用淘米水洗完臉之後能得到的提亮作用,很可能只是淘米水中的澱粉暫時的殘留,就像打了一層粉一樣,效果也只能是暫時的,但這層粉如果阻塞了毛孔,反倒不利於肌膚的健康。

洗臉誤區三:杜絕毛巾原始派

江湖有傳聞,潮濕浴室中的毛巾是細菌滋生的溫床,洗臉后不用毛巾,可以避免紡織物上的微生物污染自己的容顏,此外無論是多麼柔軟的毛巾或許洗臉專用海綿,用放大鏡看是會看到高低不平的質地,長期頻頻運用還是會過多損害皮膚的角質層。

這樣的說法確實有一定道理,用手直接洗臉相對於用毛巾更加溫和,但是如果清潔完面部,不及時擦乾,那麼面部自然風乾后,皮膚反而會較之前更加乾燥。

因為角質層吸收水的能力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當外界濕度高時,皮膚內外水分濃度的差距變小,皮膚對水的吸收也就跟着下降,甚至對其他物質的吸收能力也會跟着下降。

而風乾時,由於蒸髮帶走熱量,水會漸漸變涼,變成冷濕敷效果,這時候,皮膚血管收縮,血行緩慢,皮膚得到的供養變少,從而變得更為乾燥。

洗臉誤區四:白醋檸檬嫩膚派

有些人洗臉時會加入幾滴白醋或檸檬汁,認為檸檬中的果酸都是很好的天然去角質產品,可以軟化皮膚,洗完臉后也感覺面部更為順滑了。

但這種洗臉方式會帶來更多的問題,去角質需要根據個人膚質而定,如果是乾性皮膚,皮膚新陳代謝較慢,一個月一次足矣,而如果是油性皮膚,每周一到兩次的頻率比較適合。

天然產品中的去角質成分由於個人使用調配時濃度不固定,效果也難以一概而論。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919.html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