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無神單眼皮 隱形雙眼皮揮別夢魘 1

音波拉提.割雙眼皮.音波拉皮推薦

醫師黃雯琪(左)表示,若要解決單眼皮無神問題,手術是最直接的方式。(攝影/記者張世傑)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眼皮則是靈魂的翅膀。台北市1名22歲大學畢業生LuLu是位單眼皮新鮮人,在近來幾次求職面試中總是落榜,甚至有面試主管直言,LuLu看起來親和力不夠,甚至還問她是不是沒睡飽,想在服務業生存有待考驗。經過找整形外科醫師診斷,研判可跟眼皮無神有關。

醫師指出,基本上,單眼皮和雙眼皮在解剖學上的差異,最主要在於雙眼皮的提眼瞼肌,分出一束纖維穿過眼眶膈膜及眼輪匝肌,而附著於上眼瞼之皮下,在抬眼時就會形成一道褶痕,亦即所謂的「雙眼皮」。單眼皮的人因缺少這束纖維,所以無法形成褶痕。

靈魂的翅膀 單眼皮讓人感覺較無活力

一般而言,眼皮無神會給人無精打采之感,以東方人來說,約有逾4成眼皮以單眼皮居多,除了兩眼無神外,更常常讓人感覺較無活力。

另外,單眼皮的睫毛通常都是呈現下垂狀態,女性早上起床化妝出門就是一大考驗,常常花了很長的時間畫眼妝,加上常貼雙眼皮貼、戴假睫毛的人,眼皮在長期拉扯下,較容易造成鬆弛下垂,因此常困擾不少愛美女性。

米蘭

參考資料

擺脫無神單眼皮 隱形雙眼皮揮別夢魘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