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淚溝 法令紋 凝膠式玻尿酸撐起豐盈臉蛋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眼眶骨下方凹陷形成淚溝,產生淚溝的原因有很多種,醫師表示:「淚溝可能是天生,後天也有因老化或熬夜造成組織缺損,而產生淚溝!」欲改善淚溝,可以在深層以大分子的玻尿酸或是較高濃度交聯鏈結的玻尿酸先把深層組織支撐起來,再以小分子的玻尿酸或是低濃度交聯鏈結的玻尿酸填充於皮膚表層處,即可大幅度改善淚溝情形。

法令紋又稱鼻唇溝,是鼻翼延伸到嘴角處的凹陷,而隨著環境因素或年齡的增長,會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日漸流失,當皮膚下支撐結構不足,法令紋就會產生!可以凝膠式玻尿酸來填補凹陷,即能撫平法令紋。

醫師特別說明:「凝膠式玻尿酸的特色是在玻尿酸內加入了交聯劑,且經過動態二度交聯作用,交聯愈強黏稠度越高,支撐力越強,維持的時間越久。」通常施打凝膠式玻尿酸立即可看到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剛施打會有些腫脹感或瘀青,1~2天便會消退,醫師叮嚀,最重要選擇有口碑及有品牌的玻尿酸,才能真正達到想變漂亮的目的。

現今的微整形技術已相當成熟進步,針對個人的需求挑選最適合的療程,想要打造完美視角不再是夢想!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991/2643537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60